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第50集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第50集介紹

大破完顏大營 宋玉蝶重建天香樓

完顏澤利喝下安神湯便熟睡了起來,宋玉蝶立刻掛出紅布向李馬報信,李馬於是殺了崗哨開始行動。完顏澤利睡了一夜之後,不管宋玉蝶再有任何託詞,他也不相信宋玉蝶,堅持與宋玉蝶洞房。

就在完顏澤利想要動宋玉蝶之時,完顏大營的糧倉著火了,可完顏澤利還想著自己洞房的事,讓宋玉蝶不得不用言詞侮辱完顏澤利。完顏澤利被宋玉蝶激怒了,差點想掐死宋玉蝶,而他殊不知宋兵已經打進了軍營。

完顏澤利得知宋兵打進軍宮之時,馬上想出去指揮作戰,可沒想到一出營帳他便看到宋兵的進攻勢如破竹,他知大勢已去所以進營帳挾持宋玉蝶。桂兒看到兩軍交戰,軍營內特別的亂,她只能馬上去找宋玉蝶。

呂二豹率軍闖入完顏大營,看到必可塔之時,他便糾纏不放,直到殺死必可塔才肯罷休。李馬攔住了挾持宋玉蝶與桂兒的完顏澤利,跟他大打了一場,李馬以為自己殺死了完顏澤利,不想自己的疫病傳染給宋玉蝶,所以扔下宋玉蝶趕去讓周翔他們來救宋玉蝶。

就在李馬離開之時,完顏澤利突然醒了過來,打暈了桂兒然後挾持了宋玉蝶。李馬知道完顏澤利挾持了宋玉蝶,馬上跟進營帳去,可看到完顏澤利把刀架在宋玉蝶脖子上,讓李馬怎么也下不了手。

完顏澤利看到宋玉蝶為了李馬,寧願犧牲自己,他不得不問當日宋玉蝶照顧他之時,為何不趁機取了他的性命。宋玉蝶告訴完顏澤利,她之所以留下完顏澤利的性命,只是為了讓李馬可以親手取完顏澤利的命,為小猴子報仇。

完顏澤利知道宋玉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李馬,心裡還對完顏澤利充滿了怨恨,讓完顏澤利極為絕望。李馬趁著完顏澤利與宋玉蝶對話的時候,向營帳內的兩隻盾射了兩箭,殺死了完顏澤利。

宋玉蝶不肯扔下染疫病的李馬,可趙元卿一直阻攔,她只得想辦法騙趙元卿答應她看一眼李馬,然後趁機留下來照顧李馬。一路照顧李馬,宋玉蝶也染上了瘟疫,幸好有御醫的及時治療,才讓李馬和宋玉蝶都化險為夷。

打敗了完顏澤利,皇帝對所有人都進行了封賞,對李馬更是恩寵有加,不準許他加官進爵還賞他當駙馬。李馬因為宋五嫂臨死前他未盡孝,謝絕了皇帝的所有封賞,連駙馬也一併拒絕了,還聲稱要守靈三年。

李馬的拒絕激怒了皇帝,差點將李馬斬首,在一眾大臣的求情下,皇帝才恩準了李馬,將李馬貶為庶民。李馬豁然放下一切,準備回杭州敬孝,為宋五嫂守靈的同時,重建天香樓。王繼賢受宋五嫂臨死前所託,要幫她重建天香樓,所以毅然絕然辭掉了王府總管一職,跟隨李馬回了杭州。

李馬回到杭州拜祭了宋五嫂之後,還來不及重建天香樓,便聽說天香樓開張了。李馬以為天香樓被別人捷足先登了,他馬上趕去阻止,沒想到重建天香樓的人竟然是宋玉蝶。

宋玉蝶重掌天香樓,天香樓內外熟悉的面孔全都聚集而來,連趙元卿也親自趕來祝賀天香樓重新開張。(完結)

下一集(第 50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