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第12集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之玉蝶傳奇第12集劇情介紹

呂二豹擊退完顏軍凱旋而歸 玉蝶去往京城路途坎坷

趙元卿此番又要出遠門,呂妃娘娘心有疑慮,她擔心王爺此行可能會去杭州。其實趙元卿此行就是為了要去見玉蝶,但是事情並不是他想像的那么簡單,剛走到半路的時候就被皇上召回了宮,皇上對趙元卿現如今沉迷美色十分生氣,他將趙元卿教訓了一番,畢竟現在戰事緊張,趙元卿身為皇子卻整日無所事事。

趙元卿猜測到是呂妃向皇上告的密,回到家中就去找呂妃“興師問罪”,並且表示自己在三個月之中不會再與她見面,希望她能夠趁這段時間好好冷靜一下。呂妃深愛著趙元卿,她懇求趙元卿不要對自己這樣決絕,就在呂妃的苦苦哀求下趙元卿並未有所動搖,甩開了呂妃的手揚長而去,只留下呂妃一人獨自傷心流淚。

玉蝶和桂兒等人半路在一家茶館喝茶,不料這家店正是一家黑店,店主就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麻臉張彪,桂兒和另外一對老夫婦喝下了含有迷藥的茶水都昏了過去,只有玉蝶的茶水沒有問題。張彪以前賣的是人肉包子,但是早就金盆洗手不做這個行當了,現在開了一個俠盜茶亭,目的就是為了劫富濟貧。

後來桂兒等人從昏迷中清醒,張彪決定將他們殺了做成人肉包子,玉蝶等人開始與張彪周旋,最後成功說服他,保住了性命。因為張彪他們有一個規矩那就是鍋里的水燒開了必須要煮一塊肉,所以決定對朝廷的這位禮部侍郎下手,決定從他們夫妻其中一人身上割下一塊肉。玉蝶見狀心中有了想法,她做了一道名為“脫胎換骨魚”的菜,以此救了禮部侍郎和其夫人。

玉蝶的手藝受到了張彪的誇讚,張彪之前承諾只要玉蝶肯留下,就會放走這位朝廷官員及其夫人,他是一個說話算話之人,兌現了自己的承諾。

玉蝶剛剛得知眼前的大叔就是禮部侍郎,此次也正好去往京城,所以玉蝶希望他能夠帶著桂兒進京見王爺趙元卿,禮部侍郎羅大人為了感謝玉蝶的“救命之恩”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她的請求。玉蝶如此有情有義,知恩圖報,張彪十分佩服,他原本就沒有想要傷害他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最後將其全部放走了。

完顏澤利在與大宋官兵的交戰中被呂二豹射傷,完顏部首領的女兒烏娜溪一直都喜歡著完顏澤利,得知了他受傷的訊息第一時間來看望他。完顏澤利從未遇到過如此強勁的對手,這次呂二豹竟然會趁亂偷襲他,完顏澤利將這個仇記在了心上。烏娜溪為了給完顏澤利采人參而摔下了山崖,完顏澤利得知了這個訊息甚是感動。

呂二豹班師回朝,凱旋而歸,趙元卿奉命親自迎他進宮。呂二豹在戰場上奮勇殺敵,三次完敗完顏官兵的進攻,保衛了大宋的江山,所以皇上將其官升一級封他為“振國大將軍”。呂二豹在外征戰一年未歸,回到了京城領了功之後就來看望自己的妹妹呂妃,呂妃與哥哥聊天之時將自己內心的苦衷全部說出,呂二豹沒想到趙元卿竟如此對待呂妃,於是便約定為妹妹出氣。呂二豹仗著自己立下了赫赫戰功,在趙元卿面前毫不畏懼,他直接表明了自己的來意,只希望王爺能夠好好對待呂妃,這樣自己才能夠毫無牽掛在戰場奮勇殺敵。

李馬林覺還有小猴子準備儘快趕回軍營,冤家路窄,卻遇上了督運大人,李馬年輕氣盛見到了“仇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準備動手,幸好有林覺在一旁阻攔,才沒有讓其再釀大錯。督運大人誤以為李馬是越獄而逃,準備命人將其拿下,林覺見狀便亮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時拿出了驃騎將軍的親筆信,這才消除了誤會。最後,李馬三人跟運糧人馬住在了同一家驛站,督運大人還決定親自設宴請李馬等人喝酒。

王繼賢在街上為王爺府招聘廚師,可是一連幾道菜做的味道都很一般,無奈王繼賢只好另想辦法挑選廚師。

下一集(第 13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