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第11集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之玉蝶傳奇第11集劇情介紹

李馬成功脫身 呂妃怒打秋月

小猴子引開了完顏兵,然後進入到軍營救出了李馬。林覺因為身受重傷不能親自來救他所以被小猴子安排在了寺廟裡養傷。小猴子帶著李馬來見林覺,李馬看到受傷的林覺十分愧疚,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後來在小猴子的建議下,三人效仿古人在菩薩面前結拜為兄弟,以後一起為大宋殺敵,保衛國土,同甘共苦。

宋五嫂金豆還在苦苦尋找著玉蝶和李馬,殊不知這兩人也不在一起,玉蝶為了救李馬主準備去往京城。玉蝶答應了餐館老闆幫助其做三天菜,她們做菜的味道極好十分受當地百姓的歡迎,餐館老闆在這兩天可是大賺了一筆錢。三天期限已到,玉蝶向老闆詢問船隻的事情,沒想到老闆出爾反爾言而無信,竟然不放她們離開了,因為老闆看中了玉蝶的手藝,決定將其留下。玉蝶氣憤不已,她和桂兒一氣之下就離開了此處,絲毫不理會老闆的挽留。玉蝶在半路上再次遇到了那對老夫妻,那位老夫人可是一個有心計的女人,她剛才在城門口見識到了玉蝶的廚藝,所以決定讓玉蝶搭乘自己的車,這樣一來路上就能吃到美味的飯菜了。

呂妃娘娘因為上次小產之後便失去了生育能力,這對於呂妃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母憑子貴,呂妃的地位也許會受到威脅畢竟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王爺趙元卿得知了此事他命令太醫要絕對將此事保密,必要的時候自己會親自去向父母解釋,雖然趙元卿並不是很喜歡呂妃,但是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心中也是五味雜陳,現在他只希望呂妃以後能夠收斂一些。

王繼賢在學做宋五嫂魚羹,用完了十條魚都沒有能夠做出宋五嫂所做的那種味道,總是差一點,就在王繼賢苦惱的時候被趕來周翔一語道破,宋五嫂的魚羹裡面加入了羊肉。

秋月是呂妃的貼身丫鬟,但是呂妃脾氣暴躁,總是拿秋月出氣,自從呂妃得知自己不能生育之後脾氣更是暴躁,秋月安慰了呂妃幾句就惹怒了她,遭到了毒打。秋月已經被呂妃傷透了心,她早就不跟呂妃一條心了,秋月現在忍受這樣的侮辱只待有朝一日能夠翻身成為主子,到時候一定會報復呂妃。

趙元卿現在仍然苦苦思念著玉蝶,看著天香樓的畫想著玉蝶的模樣,可是現在有思念之心的不只他一人,在其身旁的王繼賢也在思念著玉蝶的母親宋五嫂。趙元卿在王繼賢的建議下決定讓周翔傳最的口諭,讓五嫂和玉蝶速速進宮,這樣一來自己就能夠每日都看到了玉蝶了。

秋月表面上對呂妃忠心耿耿,實際上只不過是在為自己上位製造機會。秋月打聽了到了最近趙元卿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去一個名叫“環彩閣”的青樓,而且見的是同一個人,於是她立即將這個情況稟告給了呂妃。秋月跟隨呂妃來到了環彩閣查看情況,果然看到了趙元卿在環彩閣門口與一個女子說話,他們有說有笑的樣子讓呂妃十分嫉妒,其實她並不知道這個女子只不過是陪著王爺踢蹴鞠而已。

呂妃還是將青樓女子小草叫到了王府,小草對呂妃說明了實情,她告訴呂妃自己與王爺之間是清白的,王爺是懷念在杭州跟一個名為玉蝶的女子踢蹴鞠的情景,所以才找自己的,呂妃沒有想到趙元卿心中仍然對玉蝶念念不忘,呂妃心中的埋下了仇恨的種子。

趙元卿得知了天香樓被燒毀、玉蝶和五嫂不知所蹤的事情,他十分擔心,王繼賢猜測天香樓被毀一事也許與他們當時遇刺有關,於是他們決定親自去杭州調查此事。

下一集(第 12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