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劇照 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古裝電視劇《美人私房菜》將於下個月12月4號登錄浙江、安徽衛視黃金檔首播了,該劇匯集了鄭爽、馬天宇、苑瓊丹蔣毅吳其江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大宋年間,青梅竹馬的廚娘宋玉蝶李馬在動亂年代保家衛國的故事。電視劇《美人私房菜》也是鄭爽、馬天宇繼《古劍奇譚》之後第二次合作,劇中兩人再次上演逗逼CP,鄭爽更是變身美廚娘,大秀“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劇照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號稱中國版“大長今”,講述了宋朝時期擁有皇家血統的宋玉蝶流落民間,跟著五嫂在民間長大,並得五嫂祖傳御廚技藝,成為聞名江南的名廚的故事。女主角宋玉蝶就由鄭爽妹子飾演。
而男主角宋五嫂義子李馬則由馬天宇飾演。這次在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中,馬天宇有大量的打戲,還要戎馬上陣,硬朗的形象和以往出演的影視劇中溫暖小生的形象有很大不同。鄭爽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自己平時也會做幾道菜,所以這次壓力並不是特別大。但是為了飾演這個角色,她也專門學習了一下:“當廚師確實很辛苦。馬天宇則表示,自己就是衝著美食接下了這部劇:“我以前就是學廚師的。所以完全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