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美人為餡徐司白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將在12.12播出,隨著劇情的發展,第三季也將迎來高潮,很多網友對徐司白和白錦曦兩人是如何相識的很感興趣,小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美人為餡劇情時根據原著改編,和原著的內容相似度很高,根據原著,徐司白在他十三歲那年和只有八歲的白錦曦第一次相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中,徐司白的記憶恢復,也知道他和白錦曦的糾葛。在白錦曦父親殉職的那一年,他見到了八歲的白錦曦,那時候白錦曦的父親在偵辦徐司白父親的連環殺人案,他父親殺了白錦曦的父親,並且成功逃脫,當時徐司白就在現場,之後他偷偷的去了白錦曦父親的追悼會,在追悼會上,他見到白錦曦,之後很多次都去到白錦曦的學校,家的樓下,看著她的嬉笑哀愁,之後他的認知裡邊出現,想要擁有白錦曦,這樣他的人生便不再孤獨。

美人為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