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美人為餡徐司白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第三季熱播中,在第三季第二集的美人為餡劇情介紹中,韓沉白錦曦去商場調查A去過的咖啡店,在商場內遇到徐司白,之後商場在A說完控制下被鎖,所有顧客都在商場裡,並且A在商場內慢慢的放毒氣,只有他們拿到鑰匙才能出去,並在一個顧客的身上安裝有炸彈,之後炸彈爆炸,韓沉為救白錦曦受傷昏迷,被送進醫院,徐司白在醫院的大廳守著,想要陪伴著白錦曦,結果A出現將徐司白引出醫院大門外,被守在大門外的R和L打暈綁走。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周小篆、冷麵、嘮叨在交通局查看監控,找到了嫌疑犯的車輛,之後三人開始追查車輛,經過長時間的追查也沒有線索。周小篆和冷麵將車停在路邊,冷麵在車裡休息,周小篆下去買吃的,結果周小篆在去衛生間的時候被A和R直接綁走,他們的目的就是想讓白錦曦吧做出選擇,要讓徐司白看清楚,要他恢復記憶。

美人為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