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犯罪懸疑網路劇《美人為餡》第三季熱播中,周小篆和徐司白同時被字母團綁架,並且在兩人身上都邦著炸彈,綁在相反的方向。而能夠將炸彈停止的密碼是白錦曦的指紋,但是救兩人的時間只能救下一個人,白錦曦需要做出選擇。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中,白錦曦在丁字路口讓韓沉停車,左邊是徐司白被關的地方,右邊是周小篆被關的地方,兩人都是她的親人,她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中,直到剩餘的時間真的不多,白錦曦抬頭看見紅綠燈,左拐道依然是紅燈,右拐道變成綠燈,白錦曦下定決心向右,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