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第三季將迎來大結局,美人為餡劇情介紹中黑盾組和字母團展開終極較量,韓沉和蘇眠、徐司白登上裝滿炸彈的遊輪,和字母團的人展開生死較量,徐司白的身份也曝光,他是字母團的領導者S。在最後的較量中,蘇眠被徐司白關在房間內,而韓沉和字母團的人進行最後的對決。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在遊輪底艙的中心處,韓沉、徐司白、許湳柏、L、A、R全部都出現在這裡,許湳柏不滿徐司白放棄他們,將槍口對向徐司白,A被韓沉打傷沒有戰鬥力,L被許湳柏催眠,將槍口對著R,徐司白和韓沉將槍口對向對方,最後只有韓沉、徐司白剩下一口,徐司白將遊輪的炸彈引爆,字母團全部被瓦解。在最後一集結尾處,蘇眠看見一個和徐司白長得很像的一個男子離開,原著里徐司白是死去的,網劇卻給觀眾留下了遐想,也許徐司白還活著。

美人為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