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海雪原將播 毒蛇金星首觸螢屏變“風情萬種刺玫瑰”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將播 毒蛇金星首觸螢屏變“風情萬種刺玫瑰”
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金星、劉婧黃覺孫大川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要昨晚獻禮劇在7月16日登入安徽、北京兩大衛視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楊子榮少劍波帶領剿匪小分隊,深入東北大山,同國民黨軍隊以及盤踞的土匪展開一系列鬥爭的故事。在主持界一直以毒蛇著稱的金星首次涉足電視螢屏,飾演風情萬種、心狠手辣的“蝴蝶迷”,把一位女土匪刻畫的淋漓盡致,而金星的表現也將是眾多網友的期待點,相信金星不僅能在主持界毒蛇,更能刻畫出不一樣的“蝴蝶迷”!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將播 毒蛇金星首觸螢屏變“風情萬種刺玫瑰”
林海雪原劇情介紹以1946年冬天發生在東北林海雪原的真實剿匪歷史為背景,講述了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鬥智鬥勇的傳奇故事。
這也是首次全景式以電視劇的形式對原著小說進行改編,以奇襲奶頭山、智取威虎山、暗戰神河廟、謀攻大鍋盔四大階段為基本框架。
為了將這部紅色經典演繹得更加驚心動魄,該劇聚集了一批實力派演員。青年“演技擔當”李光潔[微博]、張睿聯手擔綱兩大男主,飾演楊子榮和少劍波。
“毒舌”金星首次觸電螢屏,大膽挑戰柔情萬種、心狠手辣的蝴蝶迷,她將其總結為兼備霸氣、俠氣和騷氣的“三氣女人”,成為劇中最具看點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