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海雪原欒平是誰扮演的?林海雪原欒平扮演者孫大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欒平是誰扮演的?林海雪原欒平扮演者孫大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即將在7月16日在安徽衛視、山東衛視上星播出了,該劇匯集了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金星劉婧、孫大川、韓朔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剿匪小分隊深入東北學員地帶,和那裡的土匪地頭蛇以及國民黨勢力展開一系列較量的故事。
實力演員孫大川在劇中飾演“欒平”一角,外號小爐匠,是占山為王的國民黨勢力許大馬棒的聯絡副官,也是土匪,在這部劇中也是關鍵性的人物,陰險狡詐、很滑頭,更是周鏇在各路國軍以及土匪之間,也算有些名號,不是籍籍無名之輩。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林海雪原分集劇情介紹中欒平扮演者孫大川個人資料吧。
林海雪原劇照
林海雪原欒平是誰扮演的?林海雪原欒平扮演者孫大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孫大川,1979年出生於遼寧鞍山,中國影視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2000年,出演英達執導的電影《東北一家人》中張志橋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1年,因主演樓健執導的年代懸疑劇《金陵秘事》,被圈內熟知;2015年,主演古裝歷史劇《武神趙子龍》;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劇《你是我的眼》。在年代劇《林海雪原》飾演欒平一角。
林海雪原欒平扮演者孫大川海量照片林海雪原欒平是誰扮演的?林海雪原欒平扮演者孫大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中文名:孫大川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體 重:68kg
出生地:遼寧鞍山
出生日期:1979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99音樂劇本科班
經紀公司:北京廣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林海雪原、金陵秘事、武神趙子龍、我的兒子是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