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海雪原將播 小鮮肉張睿褪去偶像包袱挑戰極限

林海雪原發布會林海雪原將播 小鮮肉張睿褪去偶像包袱挑戰極限
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金星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即將登入衛視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抗日戰爭之後,國共兩黨展開一系列大戰,剿匪小分隊深入林海雪原深處,和盤踞的地頭蛇土匪、國民黨勢力展開一系列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
眾所周知張睿憑藉《新還珠格格》、《花非花霧非霧》等一系列偶像劇開始名氣大增,坐穩當紅偶像小生的位置,此次張睿在林海雪原劇情中飾演“少劍波”一角,少年首長,也是剿匪小分隊的隊長,少年英才,為詮釋好這一角色,張睿褪去偶像包袱,對戲李光潔、倪大紅、金星等,更是在零下四十度挑戰打戲,真可謂是拚命三郎!
林海雪原劇照
林海雪原將播 小鮮肉張睿褪去偶像包袱挑戰極限
在電視劇《林海雪原》中,張睿飾演剿匪小分隊隊長少劍波,在條件艱苦、土匪盤踞的林海雪原上與眾匪展開了一場場激烈的殊死搏鬥。心思縝密、年少有為的203首長少劍波,是整個小分隊中最核心的存在。採訪中,張睿表示,劇里除了少劍波運籌帷幄指揮剿匪的從容一面,更多的是緊張刺激的搏命打戲。曾經親自騎馬跑炸點,拍攝經過至今想起仍“一陣後怕”。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將播 小鮮肉張睿褪去偶像包袱挑戰極限
據悉,《林海雪原》全程在東北拍攝,每日氣溫均在零下四十度,對於每一個演員來說,都是一個不斷挑戰生理極限的過程。在如此艱苦的條件下,劇組每一個人都執著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張睿坦言:“《林海雪原》劇組帶給我最大的感動,就是這種精神,這種面對寒冷和困難眾志成城、永不放棄的合作精神,所以這也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一段拍攝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