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海雪原發布會召開 金星現場自詡老戲骨發聲“懟小鮮肉”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發布會召開 金星現場自詡老戲骨發聲“懟小鮮肉”
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金星、劉婧黃覺孫大川等眾多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即將在7月16日在安徽、山東衛視上線了,此次李光潔變身雪地英雄楊子榮,而人氣小鮮肉張睿飾演“少劍波”,倪大紅成了大反派“座山雕”,說實話每一個角色簡直是對號入座。近日,《林海雪原》召開發布會,李光潔、張睿、金星等出現發布會,這也是金星螢屏首秀,在劇中飾演一位風情萬種的女土匪,簡直和她那毒舌如出一轍,這一次辣到夠味!
林海雪原發布會林海雪原發布會召開 金星現場自詡老戲骨發聲“懟小鮮肉”
首次“觸電”電視劇的金星則不改麻辣本色,面對記者拍戲“是否辛苦”的提問,大方透露自己在林海雪原劇情介紹中挑戰的是反派角色:“每天吃香的喝辣的,沒難度”,更直言“再辛苦也沒有跳舞辛苦!”至於眾人都關心的為何突然放下好好的節目不做,反倒來演戲的問題時,她更是霸氣十足,說道:“以前就被人說過,我老是做訪談節目,站著說話不腰疼。現在為了證明我自己,我就演給你們看!”說到激動處,金星更是隔空喊話:“小花小草一邊去,敢跟我搶飯碗?今天,我就給你們點顏色瞧瞧”,言辭之間大有幾分“開炮”之意。
林海雪原發布會召開 金星現場自詡老戲骨發聲“懟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