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古裝劇《楚喬傳》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趙麗穎林更新領銜主演,目前楚喬傳劇情已經如火如荼,大多數主要任務已經出現,鄧倫飾演的蕭策出場讓人記憶猶新,一身紅衣騎著白馬就這出現在觀眾的眼前,鄧倫目前正火,所以很多觀眾都想知道鄧倫扮演的蕭策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一下。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在小說中蕭策的結局並不好,算是一個挺悲情的人物,他雖然是大梁的太子,但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總是以一副吊兒郎當的面目出現在眾人面前,他其實是一個扮豬吃老虎之人,之後也成功成為大梁皇帝,卻沒想到最後卻是死在自己的親生母親手上,被自己的親生母親所毒死,他母親之所以毒死他是因為蕭策的父親害死了同母異父的哥哥和自己之前的丈夫,所以蕭策的目前恨蕭策和他父親,一心想要將蕭策殺死。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