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由慈文傳媒旗下蜜淘影業、華策影視集團克頓傳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大型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楚喬傳》,是吳錦源執導,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楚喬傳目前已經播到第44集,但劇情卻一直很緩慢,很多觀眾發現只有58集,按照現在的進度肯定播不完的,之後就有很多網友在猜想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下面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據悉,之前網路上瘋傳楚喬傳還有第二部,但已經不是原班人馬,楚喬是由楊穎也就是Angelababy主演,但小編覺得可能性不大。而在之前的採訪中,趙麗穎有說過她只演了一半的原著,從她的話語中我們可以知道,現在的楚喬傳只是一半的劇情,所以小編感覺第二部是有的,但換人的可能性非常大,播出時間近期更是不可能的,我們就期待著官宣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楚喬傳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