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趙麗穎林更新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楚喬傳》正在熱播中,在第45、46集劇情中,燕洵終於逃出長安,但元淳明知道燕洵不喜歡她,還是不放棄,獨自一人追著燕洵,她以為只要好好勸說燕洵,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結果卻發生了意外,網友一直關注元淳是在第幾集被輪姦的,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5、46集中,元淳獨自一人去追燕洵,就在他被燕北軍抓住的時候,隱藏在燕北軍中的元嵩突然拿著刀,捅向燕洵,燕洵被刺傷,而元嵩的胳膊也被燕洵砍掉,元嵩的刀上有毒,燕洵在昏迷之前交代仲羽要安全的將元嵩和元淳送回長安,之後便暈倒過去,但沒想到安排送他們回去的燕北士兵在半路上輪姦了元淳,其實這件事情應該不能算是燕洵的錯,只能說元淳太單純。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