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電視劇《楚喬傳》正在熱播中,是趙麗穎林更新竇驍領銜主演,目前劇情再一次掀起高潮,我們的燕洵世子終於迎來了可以回燕北的機會。在楚喬傳劇情介紹中大魏皇帝雖然赦免了燕洵,但他心中知道不能讓燕洵回到燕北,便一直想要將燕洵殺掉,但他已經昭告天下赦免燕洵,只能暗地裡殺燕洵,最後便將元淳賜婚與燕洵,之後便命人在大婚當日殺掉燕洵,大婚當天燕洵的妝容也可謂是一大看點,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燕洵的煙燻妝是在第幾集?又是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在劇中,燕洵一家被殺後,燕洵一直被關在鶯歌小院,但他在仲羽和楚喬的幫助下,一直暗地裡招兵買馬,想方設法能夠回到燕北,在昨日的第43、44集中,燕洵欲元淳大婚之日便成為他的機會,也許是為了要符合他已經黑化的原因,他的妝容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他的煙燻妝直接能夠將他的心境表現出來,也是在第43集中他直接大喊他要造反,之前的燕洵徹底不存在了。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