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的現代職場情感劇《談判官》即將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也是去年熱播的《翻譯官》的第二部,雖然黃軒換成了黃子韜,但楊冪依然擔任絕對女一號,和黃子韜湊CP,即將上演一段全新的職場情感故事。眾所周知,楊冪一直以來都是話題女王,此次搭檔黃子韜並不是第一次,兩人在電影《何以笙簫默》有不少戲份,更是在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中結下深厚的友誼,這次《談判官》中兩人有一段虐戀,還是備受網友期待的!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談判官劇情介紹了楊冪飾演的女主角童薇憑藉紮實的專業功底和膽大心細的談判風格,在商務談判桌上無往而不利,是中美經貿協會中最年輕耀眼的談判專家。一次商業併購項目讓她結識了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兩個人一度劍拔弩張,在談判過程中彼此針鋒相對,不過隨著交往的深入,兩人逐漸從互不認同到彼此欣賞,最終情定談判桌。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同時這也是黃子韜和楊冪在電影版《何以笙簫默》之後的再次合作。相信兩人的默契度也是很好的,看此前公布出來的路透照,兩人的CP感也很強。據悉,《談判官》將在8月14日在湖南衛視黃金檔上線。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