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海報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職場大戲《談判官》已經進入開播倒計時,即將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由楊冪黃子韜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祝緒丹等一眾人氣大咖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在楊冪飾演的高級談判專家邂逅了冷傲的華裔財團繼承人謝曉飛,兩人從歡喜冤家到相愛相殺的故事。電視劇《談判官》一如既往的走的是職場勵志風格,楊冪和黃子韜更是在劇中上演了一段時下最有話題的“姐弟戀”!
據悉,談判官劇情介紹中的女二號“夏杉杉”由毛林林飾演,一直以來毛林林都是以反派聞名,在《蘭陵王》中的鄭兒一角讓她名氣大增,同時也奠定了她實力派的地位。這次在《談判官》中毛林林飾演的“夏杉杉”是女一號童薇的閨蜜好友,一位為愛不顧一切的痴情女,頭一次毛林林不再是反派,而是成了女主的閨蜜堡壘,這一角色也頗受網友期待!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毛林林,原名毛林穎,1986年10月8日生於浙江省溫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北英皇演藝專修學校。2005年,在古裝宮廷劇《太祖秘史》中飾演“興尼雅”一角而正式出道進入影視圈。2012年,憑藉青春偶像劇《加油媽媽》被觀眾熟知;古裝愛情劇《蘭陵王》中的鄭兒一角更是讓毛林林成為反派專業戶。
2014年,主演了都市愛情劇《加油愛人》、《幸福愛人》。2016年,主演了情感劇《兩個女人的戰爭》;同年參加全明星體能對抗類綜藝節目《陽光藝體能》,作為開篇四期的唯一女嘉賓;在《談判官》中飾演夏杉杉一角。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中文名:毛林林
原名:毛林穎
外文名:Nikita
別 名:毛毛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
身 高:165cm
體 重:50kg
出生地:浙江溫州平陽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8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北英皇演藝專修學校
經紀公司:果然娛樂
代表作品:聊齋三、爸爸天亮叫我、蘭陵王、八仙全傳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