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談判官》一開始傳即將接檔《秋收起義》在金鷹獨播劇場上線了,官博雖然沒有宣傳,但也陸續放出劇照,大約也是為播出做準備吧,然而今日,又有訊息爆出《談判官》因不知名原因調檔了,即將接檔《秋收起義》的是陳喬恩、佟大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不少微博大號皆已證實訊息屬實,湖南馬桶台遛了《談判官》這么久,突然放出大炸彈,不少冬粉網友已經脫粉了,大罵湖南衛視作妖!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據悉,談判官劇情介紹的是職場男女之間的相愛想殺,故事主線在談判桌上;而《人間至味是清歡》由陳銘章執導,郭爽、馮媛編劇,佟大為、陳喬恩領銜主演,王一博、朱剛日堯、林鵬、謝帥、賴婧、祝雨辛聯袂主演,講述了大時代下不同生活際遇的丁人間、安清歡、翟至味等人自我實現與追求愛情的故事。該劇將在8月14日在湖南衛視黃金檔上線!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