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陳思誠佟麗婭袁弘郭采潔趙立新倪大紅劉奕君等人主演的年代傳奇劇《遠大前程》,並由陳思成擔任編劇和監製,遠大前程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在20世紀的上海,一場關於選擇的故事開啟。今日曝光首支預告,戲骨群像輪番登場,浮生亂世眾生譜別樣生動。預告中,站在幫派之巔,睥睨群雄的上海灘"三大亨"趙立新、倪大紅、劉奕君,以說一不二的大佬鐵腕,帷幄幫派江湖,上海灘呼風喚雨的王者地位呼之欲出。與之抗衡的其他實力派戲骨們,"華表影帝"果靖霖、"鐵血硬漢"譚凱、"雙料影帝"富大龍、"王牌戲骨"金士傑、"跨界導演"連奕名、"南特影帝"成泰燊、"祁廳長"許亞軍、"公安專業戶"杜志國、"時尚酷叔"張雙利、"T台潮爺"王德順、"演技大神"王硯輝。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遠大前程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遠大前程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