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遠大前程里,齊林洪三元表達了自己對於夢竹的心跡,於夢竹也為自己對齊林的影響而感到震驚,但是網友看到最近齊林的表現,紛紛表示齊林已經涼了,絕對不會有好結果了。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這是為什麼呢?在最近遠大前程第40集的劇情里,齊林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勁爆了,勁爆到什麼程度呢?他從原來那個善良的齊林,變成了一個殺人的齊林,雖然第一次殺人是出於無奈,為張萬霖殺人,第二次殺人是為了保護於夢竹,算是為了愛殺人,但是最近的一集裡,齊林徹底黑化了,並且為殺人而感到了快樂。
齊林徹底黑化,對殺劉七這事,完全是支持張萬霖的態度,而劉七雖然在外面欺負齊林,但是這也一方面體現了齊林這人的心機太重了,在車站給劉七擦鞋的時候,齊林表現出了一個非常服從的樣子,這樣的表現仔細想想很令人害怕,齊林現在可以兩面三刀,以後捅洪三元一刀不也是很有可能嗎?
洪三元還算是齊林的朋友嗎?我現在也不敢肯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齊林還會在洪三元的面前袒露自己的心聲,但是這可能已經是一個無奈之舉了,齊林的心裡可以說全是於夢竹,而他和洪三元的最大矛盾也是於夢竹,如果有一天,洪三元又傷害了於夢竹,我先齊林會和洪三元連朋友都算不上了吧。
齊林在車站對劉七的死,是一種不屑的態度,或者說還非常的慶幸,在劉七死後,齊林覺得自己還少付了很多錢呢!這時候的齊林,就是一副資本家的嘴臉,和為革命事業獻身的洪三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所以我們可以肯定的事,那就是齊林已經悲劇定下來了,但是齊林最後會不會死,我們還是不知道,我希望齊林最後能悔過吧,為了女人出賣兄弟的人,一般都沒有什麼好的下場。

遠大前程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