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陳思誠佟麗婭郭采潔袁弘領銜主演,倪大紅趙立新張儷等人特別加盟的傳奇歷史劇《遠大前程》,早前已經正式殺青,目前正在後期準備,該劇匯集了許多的實力派演員,從開拍便一直吸引網友的目光,並且此劇也是陳思誠、佟麗婭繼結婚後第一部夫婦合作的劇,僅憑這個話題便吸粉無數。那么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下面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電視劇遠大前程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小人物洪三元孤膽闖蕩上海灘,在各界各派的勢力爭奪中掀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革命浪潮,並在此過程中逐步成長。小編猜想之所以該劇取名為《遠大前程》,和劇情有著很大的關係,在亂世中的上海,男主洪三元本是一個小人物,卻沒想到捲入了革命洪流中,本身革命就是一項遠大志向,而這個過程亦可以堪稱為自己的前程,因此《遠大前程》就誕生了。

遠大前程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