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年代歷史大戲《遠大前程》將於4月1日登入湖南衛視播出,這部劇是由陳思誠、佟麗婭袁弘郭采潔等人領銜主演,遠大前程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魔都上海風雲的故事。陳思誠飾演的洪三元是男主,很多網友都想知道他的感情戲,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據悉,佟麗婭在劇中飾演的林依依從一開始便是女扮男裝,之後才恢復的女兒身,陳思誠飾演的洪三元和林依依一直稱兄道弟,他在遇見郭采潔飾演的大小姐於夢竹之後便對她有點喜歡,但根據曝光的預告和劇照來看,洪三元的最終感情歸宿並沒有顯示,不過小編猜想他最後應該是和林依依在一起了,具體內容只能等電視劇的播出了。

遠大前程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