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姚笛父母家庭背景是什麼?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姚笛父母家庭背景是什麼?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姚笛父母家庭背景是什麼?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近日媒體曝光姚笛和一神秘男子約會的照片,兩人還一同進去酒店,姚笛在微博發文“是的”倆字承認戀情,她還曬出一張收到大捧鮮花的照片,開心比V,看起來十分幸福,據悉姚笛新男友是某酒店老闆,姚笛曾出演《紅樓夢》走紅,當時不少人傳姚笛是富二代,靠後台上位,那么姚笛父母是乾什麼的呢?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姚笛父母家庭背景是什麼?姚笛家庭背景揭秘姚笛父母家庭背景是什麼?姚笛家庭背景揭秘
姚笛1982年3月17日出生於中國浙江省嘉興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杭州市藝校越劇專業。特長有表演、朗誦、戲曲、唱歌、跳舞。可以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美少女。在“紅樓夢中人”寶釵組5進3比賽的自我介紹中,姚笛介紹自己的父母的。姚笛父母是普通工薪階層,姚笛跟父母說要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姚爸爸大吃一驚,在他看來,北京電影學院不是他們這種普通工薪階層能念的,他也根本沒指望姚笛能考上。
姚笛來到北京,住每晚45元的旅館,覺得太貴了,就找了一家在北京電影學院附近的招待所,直到考試結束。2009年8月傳出姚笛不惜砸下重金擠掉范冰冰而獲得《三笑之才子佳人》的出演機會,但這遭到了姚笛的否認,稱是自己的成功是因為自己的運氣外加實力。 更多內容關注姚笛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