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親愛的她們景灝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都市情感劇《親愛的她們》是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等人領銜主演,目前已經正式開播,劇中的主要人物已經陸續登場,姜妍在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顧嘉一,她身邊除了她媽媽以外,還有著很多的阿姨,她有男朋友,但是一直隱瞞著馬衛華,但余木子無意間發現顧嘉一和景灝見面,便問起了顧嘉一和景灝的關係?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根據已經播出的內容得知,景灝是一家雜誌社的老總,是顧嘉一的老闆,一直在工作上幫助了她很多,她也只是將景灝當做上司,而顧嘉一寫了一本小說想要景灝幫助她出版,景灝也是二話不說便幫她出版,在小說剛出版,景灝拿著第一本小說給顧嘉一,想像她告白,其實他一直很喜歡顧嘉一,但是告白並沒有成功,顧嘉一的心裡邊只有自己的男朋友何安寧

親愛的她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