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親愛的她們顧嘉一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宋丹丹張若昀姜妍鄔君梅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親愛的她們》正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是根據韓劇《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改編而成,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的關注,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馬衛華因為景灝的事情和顧嘉一的關係很惡劣,那么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中,顧嘉一和景灝並沒有在一起,其實這些都是誤會,何安寧和顧嘉一分手,顧嘉一很傷心,景灝便安慰安慰她,顧嘉一抱著景灝痛哭,剛好這一幕被余木子邱雅看見,余木子便將這件事情告訴了馬衛華,其實顧嘉一一直喜歡的都是何安寧,她並不喜歡景灝,只是將他當做上司和朋友。

親愛的她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