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漢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親愛的她們》,即將接檔《獵場》播出。親愛的她們分集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一群相伴走過很多年的朋友們,在年邁時一起到養老院養老的故事。昨日在北京召開了發布會,主演宋丹丹等人都現身現場,宋丹更是在在現場讀自己寫得親筆信,獻給自己的姐妹團。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在發布會現場,宋丹丹開腔致信“親愛的她們”, 表示“人生應當及時享樂,把自己美好的樣子都留下”。字裡行間將對摯友的依賴與孩子的期待一語道破,“別怕自己老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看,我們昨天當然比今天好看,明天一定比後天好看,所以我們今天最好看。誰也阻擋不了歲月,我們會有尊嚴的幸福的走下去,有你們跟我陪伴,我會開心每一天,謝謝你們,感恩生活!”發自肺腑的一封親筆信,令台下觀眾笑中帶淚,發人深思。

親愛的她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