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

顧嘉一像所有年輕女孩一樣渴望自由的生活,然而她的媽媽卻是個有掌控欲的老太太,再加上那些永遠把她當作小女孩的小區裡的阿姨們。有太多人面面俱到的照顧有時候反倒成了她的負擔。這一群老阿姨們平日裡都笑呵呵的,卻多少都有一些不同的煩惱,鄰里家庭瑣事和雞毛蒜皮有時會讓她們產生矛盾,然而每次到了重要時候,永遠站在彼此身後的確是這群老夥計們。這部劇中充滿了鄰里之間的溫情和對人性的思考,也反映了人在走向蒼老時會慢慢放下許多物質的牽掛,在她們看來陪伴就顯得尤其重要。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集

馬衛華擔心顧嘉一報警 顏舜華自殺未遂馬衛華做了一個惡夢,夢見女兒顧嘉一被人追殺,她一被嚇醒就認為顧嘉一出事了,所以匆忙去公安局報警。余木子知道馬衛華去報警,馬上通知顧嘉一聯繫馬衛華,這才在馬衛華吵著要警察立案之時,得知顧嘉一平安,她只得尷尬從公安局出來。

馬衛華打電話質問顧嘉一到底在哪裡,顧嘉一解釋她在開會,不等馬衛華說完話便急忙掛掉電話。馬衛華很擔心顧嘉一,便來到她的家裡,看見家裡非常亂便開始給她收拾。

顧嘉一開門後看見馬衛華,問她怎么又不打招呼過來,馬衛華看見她拉著箱子急忙問她去了哪裡,顧嘉一說她去出差去了奧地利,她手機丟了,才沒有給她聯繫。顧嘉一說她剛下飛機非常累,不要亂動她東西,她想要睡覺要她先回去,馬衛華求顧嘉一一件事情,要她以後晚上睡覺前給她發個微信保平安,她答應以後隔一天發一次才算將馬衛華打發。

顧嘉一和何安寧視頻,何安寧發現她的狀態不對,以為她被馬衛華發現,顧嘉一故意騙他說已經全招了,何安寧的臉色忽然很不好,她看見之後說騙他的。顧嘉一接到雜誌社總監的電話,急忙趕去公司,總監要她把她的稿子好好在修改修改。

馬衛華來到店裡便接到服務員小芳的辭呈,以為她很不負責任,小芳說她懷孕了,馬衛華以為有人欺負她,便叫店裡的大頭出來幫忙,結果大頭出來說這是他的孩子,馬衛華覺得這太突然了,她還沒有找人接替他們,大頭解釋他們也是今天剛知道,馬衛華最後還是要他們離開了,並擺了一個紅包還有超市卡給他們。

顏舜華在喝下午茶,忽然在天橋上看見風景很好,便自言自語的說在這裡跳樓自殺非常好,但是又看見下邊的行人怕連累到他們,決定不在這裡跳樓。夜幕降臨,顏舜華在大街上看見一輛大卡車,便走到路中間想要被撞死,司機急忙剎住車,要她想死也死遠一點,跳海也可以,就是不要害他。

顏舜華來到海邊,喊著老季說她什麼都做不好,她不想再給孩子們添麻煩,她去找他作伴了,接著一步步走近海里,這時突然有人過來將她拉了上來並送到警察局。石慧貞接到警局的電話準備要趕去警察局,石慧貞的老公許建設喝醉酒回來,她只能打電話給馬衛華。

馬衛華和顧嘉一去警察局要帶走顏舜華,警察不要她們帶走,非要她的兒子來將她帶走,馬衛華給警察好好的說了一番話,才讓她們帶走她。路上,馬衛華警告顏舜華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

顏舜華回家洗完澡出來,看著馬衛華她們很嚴肅的坐在沙發上,便問她們誰陪她,顧嘉一說她明天不上班,她晚上陪著她,顏舜華特別高興。馬衛華去給顏舜華做飯,顧嘉一問她沒有這個想法吧,她會被先嚇死的,馬衛華說她絕對不會,這是顧嘉一第一次覺得生命離她這么近。

顏舜華拿了一束花去老季的墓碑前,她上次尋死被救以後,覺得不能再這樣,她還有一堆朋友,她以後會好好生活的。顏舜華去馬衛華的小麵店里吃麵,想起老季死後她的狀態,想起老季死的畫面心裡很不是滋味。

余木子也來到小麵店,要馬衛華也給她下碗面,並說她顧嘉一都這么大了,還一直管著她,還真的去報警,馬衛華說這是她閨女她就要管。馬衛華告訴余木子和顏舜華,這個月二十三號是她媽媽老太太吉老師的八十歲生日,她就想給她好好過一次,吉老師當了一輩子的老師,最喜歡的就是她們班,她想要將班裡的同學聚到給她過生日,也就當做一次同學聚會。

馬衛華的小麵店有一位客人經常來吃麵,她想著經常過來便送了他一盤小菜,結果那位客人走之前將小菜錢放在桌子上,馬衛華看見之後便直接追上去,將錢還給她,那位客人說他在前邊有一家咖啡館,要她有時間去坐坐。

顧嘉一帶了同事家不要的小狗小六拿給馬衛華,想要小六陪陪她,馬衛華剛開始很高興,之後便想到她肯定是想要她不煩她,便很生氣,顧嘉一急忙哄著她,馬衛華才算是高興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