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顧嘉一何安寧和媽媽之間周旋

顧嘉一接到媽媽電話,謊稱自己在家,當她得知媽媽就在自己家門口,只好承認在外面聚會,並把密碼告訴她媽媽。顧嘉一急急忙忙趕回家,馬衛華又開始仔細盤問參加聚會的人員的情況,顧嘉一擔心又會吵架,趕忙制止她,馬衛華大箱子裡裝的是他們年輕時候讀的書,她拿出其中一本《青春之歌》,詳細向顧嘉一介紹那些留在記憶力刻骨銘心的故事,想讓她通過這些對她們有更深入的了解,為她的小說提供素材,顧嘉一困得睜不開眼睛,答應會好好看那些書,想讓媽媽先回去休息,馬衛華卻想留下來看她睡著再走,顧嘉一強行把她推出家門。

顧嘉一趕忙打電話給何安寧,兩個人正卿卿我我說著情話,沒想到馬衛華又突然闖進來,原來她走得匆忙忘換鞋了,馬衛華走後,顧嘉一馬上拿起那本《青春之歌》,她被其中的故事深深吸引,看了一整夜。

馬衛華的直覺預感到顧嘉一和何安寧還沒有分手,她不想坐以待斃,就找來閨蜜們商議對策,讓她們幫忙給顧嘉一介紹男朋友,藉此轉移她對何安寧的注意力。顏舜華馬上找季子俊幫忙,余木子又把這個訊息告訴邱雅,邱雅正好認識圈裡幾個優秀的男孩子,又擔心馬衛華不理她,就讓余木子說是她介紹的。

宋書豪想約顏舜華去旅行,可她明確表示不會單獨和一個男人出去,宋書豪無計可施,只好打電話約余木子,這樣一來顏舜華就沒有理由推辭了,余木子不知道其中原因,她以為宋書豪單獨約她,很爽快地答應了,又擔心顏舜華知道了不高興,邱雅覺得顏舜華一直把宋書豪拒之千里,他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余木子很開心,她開始構想和宋書豪一起拉提琴,品茶的美好時刻,可是又覺得自己配不上宋書豪,儘管邱雅好言相勸,可余木子思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合適。

余木子來找宋書豪,沒等她說明來意,宋書豪就拉她去勸顏舜華一起去旅行,余木子才知道他根本不是單獨約自己,心裡倍感失落,她賭氣不幫忙,還向宋書豪表明自己喜歡他,可宋書豪一直把她當妹妹,還想求她幫忙撮合自己和顏舜華,余木子氣得大發雷霆,頭也不回地走了。

余木子立刻打電話給顏舜華,劈頭蓋臉把她數落了一通,顏舜華聽得一頭霧水。正好宋書豪來敲門,顏舜華把他拒之門外,更不答應和他去旅行。余木子被宋書豪無情地拒絕,她心裡很難受,反而更加堅定了信心,她不想放棄,決定等宋書豪回心轉意,邱雅勸她不要自尋煩惱,但是看在她這么多年第一次動心的份上,最後還是選擇支持她的想法。

宋書豪心煩意亂來酒吧喝酒,正好遇到也同樣心事重重的何安寧,兩個人一邊喝酒,一邊訴說心中的苦悶,宋書豪是因為顏舜華不和他單獨出去,才約余木子,他如果余木子喜歡自己,是不會拜託她的。何安寧每天看到顧嘉一在自己面前小心翼翼,他的心如刀絞,他之所以恐婚,是擔心自己也會進入婚姻的魔咒,與其兩個人互相折磨一輩子,還不如不結婚,宋書豪覺得結婚是很美好的,沒有何安寧想的那么可怕,勸他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心裡的障礙,不能讓別人遷就自己,宋書豪提醒他顧嘉一要去相親,讓他趕快爭取,否則會追悔莫及。

何安寧徹夜未眠,喝得醉醺醺的,一早來找顧嘉一,並且警告她不要去相親,一旦遇到壞人,將萬劫不復,顧嘉一想去上班,何安寧緊緊抱著她的腿,不許她走。正在這時候,馬衛華來找顧嘉一,幸好顧嘉一事先把密碼換了,她迅速把何安寧藏到樓上,才去打開門,馬衛華覺得顧嘉一很可疑,就四處查看,還想留下來給她做飯,顧嘉一婉言謝絕。馬衛華知道顧嘉一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正好季子俊幫她物色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讓她去相親,沒想到顧嘉一竟然滿口答應,並且承諾要重新面對新生活,馬衛華覺得顧嘉一的反應很反常,就藉口上樓幫她收拾,想去查看情況,顧嘉一聲稱自己已經收拾得很乾淨了,趕忙把她推走了。

顧嘉一本來想用相親的事來氣何安寧,沒想到他早已經睡得不省人事,顧嘉一坐在旁邊喃喃自語,她多希望何安寧能站在媽媽面前發誓會好好好好愛她。

下一集(第 15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