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何安寧顧嘉一求婚

許建設聽說石慧貞在外面租房子住,他一點都不擔心,還胸有成竹地以為石慧貞很快就會回家,宋書豪埋怨他脾氣太大,缺乏對石慧貞的理解,許建設和他據理力爭,宋書豪吵不過他的大嗓門,只是提醒他睡不著的時候好好反省一下,

宋書豪來修車行找季子俊,想找地方和他好好聊聊,緩和一下緊張的關係,季子俊約他去打籃球,還故意製造麻煩,霸道地搶球,宋書豪很紳士地小心應對,季子俊通過這一場球賽,看出他的人品很好,答應他可以繼續和媽媽來往,但是不能頻繁接觸。

顧嘉一三十歲的生日到了,景灝給她快遞來丸美眼霜,並祝她永遠完美,馬衛華和閨蜜們還有宋書豪一起給顧嘉一慶祝生日,大家分別都說了一句祝福的話,馬衛華也激動地祝女兒平平安安,開開心心,所有人都說完,下一個該何安寧了,他帶顧嘉一去另外一個地方看自己準備的禮物,也請叔叔和阿姨們一起來見證。

何安寧和顧嘉一手拉手走上台階,台階上的閃亮的蠟燭給他們指引方向,腳下是長長的紅地毯,兩邊掛的是按照顧嘉一各個年齡段的照片畫的畫,都是何安寧熬夜趕製出來的,紅地毯的盡頭是一個大螢幕,用沙畫展示了兩個人從相識,相戀,一直到現在悲歡離合的感人故事,最後定格在兩個人相親相愛的畫面,中間是一枚閃亮的鑽戒,顧嘉一感動地熱淚盈眶,何安寧從螢幕上取下戒指,單膝跪地向顧嘉一求婚,顧嘉一喜極而泣,她盼這一天整整六年了,顧嘉一激動地回答“我願意”,兩個人深情相擁,五顏六色燦爛的煙花頓時在夜空中綻放,為他們的愛情見證,馬衛華他們都情不自禁熱淚盈眶,由衷地祝福兩個人幸福。

馬衛華壓在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她興奮地不想回家,就直接回到麵館,正好王衛國來吃麵,馬衛華就迫不及待地和他分享自己的快樂。余木子把求婚現場的照片給邱雅看,她也激動地淚流滿面,發誓儘快和馬衛華和解,然後名正言順地參加顧嘉一的婚禮,余木子想到自己到現在還孑然一身,連個真心的約會都沒有,也注定會孤獨終老,心裡倍感酸楚,邱雅讓她去參加相親節目徵婚。

眼看三天的期限已到,石慧貞還沒有回家,許建設就打電話責怪馬衛華沒有把話傳到,馬衛華正告他,石慧貞不想回家,還讓他趕緊去找個年輕漂亮的,馬衛華警告他以後吃麵必須交錢,許建設氣得暴跳如雷,並以班長自居,聲稱絕不付錢。

第二天一早,馬衛華先接到石慧貞的電話,明天上午讓馬衛華陪她去體檢,隨後就接到顏舜華的電話,約她一起去看畫展,馬衛華說明下午才有時間,顏舜華聽說她們體檢都不叫自己,心裡很不痛快,就在這時,石慧貞發信息解釋之所以讓馬衛華陪她去體檢,是因為顏舜華討厭去醫院,顏舜華正好也沒帶石慧貞去看畫展,兩個人算扯平了,她脆弱的心才得以釋懷。

緊接著馬衛華又接了第三個電話,顧嘉一向她請教番茄牛腩湯的做法,馬衛華在電話里詳細地說明具體步驟,顧嘉一從來沒有做過飯,不小心把手切破了,連麵包也烤糊了,廚房裡頓時烏煙瘴氣,何安寧趕忙過來幫忙,讓顧嘉一去寫小說,他還和顧嘉一約好,兩個人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分歧,不能爭吵,更不能冷戰,要理智地處理,何安寧不想自己的婚姻像父母一樣。

宋書豪精心打扮了一番,想和顏舜華一起去看畫展,沒想到她和馬衛華去了,馬衛華聽到宋書豪給顏舜華打電話,才知道是宋書豪是想約顏舜華一起看畫展,馬衛華就想走,宋書豪又去買了一張門票,三人一起去看畫展,馬衛華看不懂,也不想再當燈泡,就謊稱店裡有事先走了。

石慧貞已經離家三十一天了,許建設是度日如年,他來到許佳雯的花店,讓她在石慧貞面前多說自己的好話,儘快把她勸回家,許佳雯讓他親自去給媽媽賠禮道歉。許建設按照地址來找石慧貞,對她百般討好,還大吐苦水,可石慧貞根本不領情,還明確表示自己還沒有想好,暫時不想回去,許建設又開始大呼小叫,最後竟然指責謾罵石慧貞,石慧貞氣得火冒三丈,賭氣不和他過了,許建設也不甘示弱,兩個人隨後就去民政局,他們拒不接受工作人員的調解,堅持要離婚。

下一集(第 22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