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8集

馬衛華同意何安寧和顧嘉一在一起

宋書豪打電話給顏舜華,他不明白她為什麼又不去了,他都已經訂好機票了,但她一直不接電話,宋書豪在她的門口站了很長時間,最後也只能自己離開。顏舜華睡不著便打電話給石慧貞,然後一直沒事找事,石慧貞知道她沒住在她那裡她很生氣,向她解釋她這段時間心裡頭其實也很亂,她也不想要打擾她,但是她們還是能和之前一樣的,顏舜華這才開心起來。

顧嘉一收到陸總的稿費,但他對她的劇情有三點要求,劇情不夠懸念,內容也不夠露骨,植入的地方也不夠,需要再改改。顧嘉一拿到稿費,晚上和何安寧吃燭光晚餐,要他閉上眼睛,之後便拿出她準備送給他的相機,何安寧看見之後很開心。

何安寧去找馬衛華,告訴她現在他已經對婚姻不恐懼了,他想要和顧嘉一結婚,他和宋書豪談了很多,也看了很多的心理醫生,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和顧嘉一在一起,馬衛華回答他,她已經放棄他們的事情,但現在他既然想要這么做,就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只是想想,如果他真的想好一起走下去,她願意祝福他們。

何安寧想要馬衛華幫忙,他想要顧嘉一從小到大的照片,他想要將這些照片畫成畫,到她生日那天向她求婚,但是一定要保密,馬衛華要他隨便話幾張就行,何安寧卻非要畫一到三十歲的,馬衛華告訴何安寧,她看的出來顧嘉一很喜歡他。

顏舜華和顧嘉一去看望石慧貞,在路上忽然想起來沒有給她買黑啤,顧嘉一要顏舜華站在路邊等她,她去前邊的商店買。顏舜華在路邊看見一條小狗,想要逗它玩,便一直跟著它身後走。

顧嘉一買完黑啤發現顏舜華沒有在路邊等她,打電話也是關機。顧嘉一便回來家找顏舜華,看見宋書豪在她家的門口,顧嘉一便自己打開門進來,進門之後便發現顏舜華已經到家。

顏舜華想了想才知道她忘記去石慧貞那裡了,顧嘉一要她手機以後一定要開機,不然都找不到她,顧嘉一看見她沒事便回雜誌社。宋書豪沒有離開,說他知道她的電飯鍋燒壞,他幫她買了一個電飯鍋,顏舜華要他趕緊離開,宋書豪只能嘆氣的離開。

王衛國來馬衛華的店裡吃麵,心情高興的告訴他,何安寧已經想通了想要結婚,她現在也想好準備將小麵店盤出去,以後專心的在家幫他們。

許佳雯給老許做完飯,開始勸說他,要他去道個歉,老許說工資卡已經被馬衛華拿走了,她現在有吃有喝的,他不需要擔心,許佳雯說這不是錢的事情,是要他多關心關心她,老許卻還是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石慧貞打電話給余木子,問她是不是喜歡宋書豪,余木子說她如果真喜歡呢,石慧貞說宋書豪這次回來就是為了顏舜華,現在她知道她喜歡宋書豪之後,便不在理他,她現在還年輕還有的是機會,余木子不想再談論這件事情,便說自己還有朋友在將電話掛掉了。

顧嘉一有時間一直在寫關於馬衛華她們的小說,便想到要不要當個全職作家,何安寧要她千萬不要這么做,等她小說寫完之後,如果有能力再做全職作家。

余木子將石慧貞打電話的事情告訴邱雅,邱雅要她去見顏舜華,余木子現在不想去見她,邱雅便要她去見宋書豪,顏舜華為了她那么對宋書豪,說明她在她心裡是很重要的。

余木子將宋書豪約出來,說她真的挺喜歡他的,她對他的喜歡更多是一種欣賞,現在她已經做好決定了,她要退出他們之間,她會盡全力去幫助他和顏舜華的,他對她的用心她肯定會感受到的,一定要加油。

吉老師去找邱雅,想向她借兩萬塊錢,她有急用,邱雅要小潘去給吉老師的卡里打五萬,還有一件事她也放心不下,就是她和馬衛華到底怎么回事,她不願意要她擔心,說她們真的沒有事情。

余木子去找顏舜華,要她去找宋書豪出去散散心,她上次說她喜歡他是開玩笑的,她是喜歡小鮮肉的。

下一集(第 19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