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3集

邱雅馬衛華關係惡化 顏舜華得輕微妄想症

石慧貞她們都給邱雅加油,想要她和馬衛華之間的事情。邱雅去找馬衛華,石慧貞她們三個人躲在一邊看著。邱雅給馬衛華倒了一杯酒向馬衛華道歉,馬衛華說只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嗎、。說完便將酒杯直接摔到地上。

馬衛華回到家看見顧嘉一,問她怎么在這裡,顧嘉一解釋她想要和她聊聊,她不知道她和邱雅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這么多年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弄的不開心,馬衛華不想和她討論這件事情,兩人開始吵了起來,馬衛華不想和她吵下去,便拿著一瓶啤酒躲到衛生間了流眼淚。

顧嘉一打電話給何安寧,向他訴苦,她六歲那年她爸爸媽媽一直吵架,之後她爸爸便離開了,雖然馬衛華沒有說什麼,但是她經常自己一個人躲著哭。邱雅一直住在余木子的會所,顧嘉一陪他們聊天,看她們吵吵鬧鬧也覺得很開心。

王衛國去馬衛華的店裡面,問馬衛華昨天上是不是不太愉快,馬衛華解釋沒有不開心,挺好的。顧嘉一去小麵店里找馬衛華,將她出版的書拿給她,馬衛華向店裡的夥計們炫耀,她的閨女就是很棒。

顏舜華和石慧貞在家裡看電視,兩人說著她們也去旅遊吧,石慧貞說她沒有錢,她也不想帶著老許,他一直拉著臉,她才不願意。她一定要出去旅遊一趟,世界那么大她不能就這么呆在這裡。

馬衛華打電話告訴吉老師,顧嘉一成為作家了,吉老師和老太爺都很高興。馬衛華問顧嘉一第二本書準備些什麼,她回答還沒有想好,馬衛華便要她寫她們這些人,她們的生活多精彩,肯定非常有意思,顧嘉一說她考慮考慮。

石慧貞看見都四點多,便要回家給老許做飯,顏舜華急忙攔住她,她除了要她來陪她看電視之外,還有一件事情,最近總是有人跟蹤她,石慧貞覺得她神神叨叨的,下星期去醫院檢查檢查。

景灝帶著顧嘉一去見出版社的陸總,他看中了她的小說,想要買她的著作權,他想要拍下來,需要她做製片人,一共給她二十萬。晚上,顧嘉一和何安寧躺在床上,何安寧想要她辭職,他總覺得景灝有問題,顧嘉一知道他又吃醋了,何安寧看著她說不吃醋吃你。

余木子拿著顧嘉一的書去找馬衛華,指著書上景灝的照片,說他和顧嘉一的關係不簡單,馬衛華說他們只是上下級,馬衛華說顧嘉一明明要什麼有什麼,怎么就不能帶一個男朋友回來,余木子說她可以去問邱雅,她絕對知道情況,馬衛華瞬間不想在談論這個話題。

馬衛華去顧嘉一的家裡,發現她的密碼鎖換了,顧嘉一聽見門鎖的聲音,以為是何安寧回來了,沒想到是馬衛華喊她的名字,她急忙將家裡的東西收拾收拾去開門。馬衛華準備去給顧嘉一做點飯,發現在凳子上有一件男士衣服,顧嘉一結結巴巴的解釋是景灝的衣服,是他不小心落下來的,還發誓他們真的什麼關係都沒有。

顧嘉一去公司找景灝,剛好聽見景灝說她的小說,是他掏錢出版的,顧嘉一很生氣,這是在侮辱她,景灝解釋他只是想要她開心。想要完成她的心愿,她喜歡看見她開心,顧嘉一說喜歡她不可以,她不需要他來騙她。

顏舜華在家裡一直認為有人跟蹤她,之後聽見有人敲門,她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發現並沒有人,地上放了一盒糕點。顧嘉一向景灝辭職,他不同意。

馬衛華、石慧貞、余木子都被顏舜華找過來,告訴她們有人想害她,馬衛華說為了害她給這點心裡下毒,那血本也太大了,說完便自己拿了一塊先試吃,吃著吃著想起來是誰送的,但又怕嚇到她便沒有說。

顏舜華和石慧貞去醫院檢查,結果顏舜華被檢查出來有輕微的妄想症。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