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馬衛華安排好所有事準備手術

昊然激動地改口叫余木子媽媽,余木子抱著他,連連說著對不起,經歷了二十五年的風風雨雨,母子倆終於相認了。

馬衛華準備接受手術治療,首先把經營了多年的麵館關張,給所有的店員多發了三個月的工資,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馬衛華曾經給大慶十萬元錢幫母親治病,他一時還不上,馬衛華讓他慢慢還,不著急,顧嘉一不知道媽媽要關張,她還想吃一碗麵,馬衛華趕忙幫她煮最後一碗麵。

隨後,馬衛華去看父母,看到小薇對兩位老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她也就放心了。就在這時,馬衛華接到醫院的通知,她的手術安排在兩天以後,吉淑英急忙追問緣由,馬衛華謊稱自己肺上長了一個囊腫,要手術切除,是很小的手術,讓母親不要擔心。

最後,馬衛華買了一個大果籃,來到康復醫院看何安寧,何安寧每天堅持做復健計畫,感覺自己腿上漸漸有勁了,醫生也覺得他的康復速度是一個奇蹟,何安寧越來越有信心,想等自己能站起來的那一天,就和顧嘉一把結婚證領了,馬衛華也替他高興,鼓勵他繼續堅持,而且明確表示只要何安寧和顧嘉一真心相愛,無論他變成什麼樣,馬衛華都真心祝福他們倆能幸福地在一起,緊接著她就絮絮叨叨說起自己歲數大了,一旦發生意外,最捨不得的就是顧嘉一,拜託何安寧好好照顧他,何安寧越聽越覺得不對勁,感覺馬衛華就像是在做臨終囑託,又發現她氣色很不好,臉色慘白,何安寧擔心她是不是生病了,馬衛華矢口否認。邱雅推掉所有的工作,經常來陪馬衛華吃飯,還不停地勸慰她,馬衛華感激不盡。

何安寧一回到家就向顧嘉一提出了結婚的請求,顧嘉一疑惑不解,何安寧就把馬衛華去康復醫院找他的事說出來,顧嘉一忍不住失聲痛哭,就把媽媽得肺癌的事告訴何安寧,何安寧讓她好好陪陪媽媽。

顧嘉一回家來看馬衛華,馬衛華對她千叮嚀萬囑咐,不許她再熬夜,以後要規律地生活,因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馬衛華還給顧嘉一做了蛋炒飯,向她一一交代了家裡的事,還提醒她不要再續租現在的房子,搬到家裡來住,顧嘉一忍不住潸然淚下,母女倆相對無言,一起默默流淚。

余木子興高采烈地和邱雅說,她買回的收藏品都升值了,想把這些都留給昊然,邱雅滿腦子都是馬衛華的病,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邱雅本來答應馬衛華,等她進手術室再把病情告訴大家,可是她一個人實在承受不了,都快崩潰了,就把實情告訴余木子,余木子不禁大吃一驚。

夜裡,顧嘉一留下來陪馬衛華,她看著媽媽憔悴的臉,心裡感慨萬分,等媽媽睡著以後,顧嘉一悄悄起來給何安寧打電話,何安寧勸她不要難過,他會一直陪在顧嘉一身邊。

下一集(第 37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