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馬衛華手術成功

一早,顧嘉一陪著馬衛華去住院,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辦好了住院手續,馬衛華就開始惴惴不安,她擔心自己下不來手術台,她想知道顧嘉一給自己打多少分,顧嘉一故作輕鬆地要給她65分,馬衛華感恩有她這么好的女兒,才讓自己的人生得以圓滿。

顏舜華看到窗外陽光燦爛,鳥語花香,她很想出去玩,就給石慧貞打電話,石慧貞趕忙去找許建設要了車鑰匙,開車來到療養院,偷偷把顏舜華接出來,兩個人去兜風。石慧貞為逗她開心,唱起了老歌,顏舜華臉上露出了笑容,車開了沒一會,就沒油了,石慧貞只好打電話向邱雅求助,邱雅和余木子立刻驅車趕來,四個人一起來到郊區,在一棵老槐樹下為馬衛華許願祈福。

手術前,馬衛華竟然迷迷糊糊睡了一覺,醒來就接到石慧貞的視頻連線,她們一起為馬衛華加油助威,沒想到顏舜華也認出了馬衛華,邱雅讓馬衛華好好活著,把兩個人錯失二十多年的友誼補償回來,馬衛華答應會好好配合醫生的治療。何安寧也來看馬衛華,還特意給她準備了禮物,就是他們三人一起在海邊看日出的背影的畫作,馬衛華起名叫“希望”,還把畫掛在病房來激勵自己。

手術時間到了,顧嘉一和何安寧把馬衛華送到手術室門口,顧嘉一心裡七上八下,何安寧默默陪在她身邊,緊緊地握著她的手。就在這時,邱雅急匆匆趕來醫院,她緊緊擁抱顧嘉一,給她做堅強的後盾,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顧嘉一,何安寧和邱雅焦急地等在手術室門口。馬衛華不讓父母去醫院,老兩口只能在家裡焦急不安地等著。

馬衛華的手術順利以後,顧嘉一立刻打電話通知姥姥,老兩口喜極而泣,趕忙去包餃子祝賀。馬衛華醒來,看到顧嘉一和邱雅在床邊鼓勵安慰她,她感慨萬分。

邱雅把自己的衣服送給美玲,她很開心地挨個試穿,並向余木子聊起了她浪漫的第二春,美玲決定不參加閨蜜們的任何活動,要一心一意和自己的男友約會,臨走還催余木子趕快找個心儀的男人。

宋書豪打電話向余木子訴苦,顏舜華現在連他都不認識了,余木子對他好言相勸。宋書豪下定決心要重新追求顏舜華,永遠和她在一起,宋書豪就像年輕的時候那樣,和顏舜華第一次邂逅,顏舜華嬌羞地像少女一般,宋書豪用自己真情漸漸打動了她的芳心,她重新認識了每天送花的宋書豪,兩個人開始了甜蜜的約會。

下一集(第 38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