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大結局:顧嘉一和叔叔阿姨們都開始了新生活

夜裡,顏舜華坐在草坪上,看著滿天的星星,宋書豪過來和她坐在一起,可顏舜華又認不出他了,也不記得自己的名字,宋書豪耐心地鼓勵安慰她。天上突然有流星飛過,宋書豪要和顏舜華一起許願,還教她念,“你叫宋書豪,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會一輩子都照顧我”,顏舜華跟著他念出來,並感激地看著宋書豪,她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顧嘉一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媽媽和阿姨們採訪記錄,並跟著她們的故事又哭又笑。顧嘉一的書終於出版了,名字是何安寧起的,叫《親愛的她們》,她把這本書當做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和阿姨們。

馬衛華病癒出院,何安寧和顧嘉一來接她,邱雅和閨蜜們也一起來歡迎馬衛華回家,還拍了一張大合影留念,顧嘉一發誓從今以後一直陪著媽媽,再也不會離開她。

石慧貞突然聽到敲門聲,她看到門口竟然站著一個化裝成小丑的人,不但送她一束鮮花,還扭來扭曲唱歌跳舞哄她開心,然後拿出兩個條幅要和石慧貞重續前緣,石慧貞被感動地熱淚盈眶,抱著許建設哭得泣不成聲,許建設為了這次表白練習了十一天,最後還是忘詞了。

邱雅獲得了金鵬獎最佳女演員,她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特意感謝自己的老閨蜜們,最後,邱雅當眾宣布息影,她演了一輩子戲,都在演繹別人的人生,她要找回生活中的自己,馬衛華第一時間發信息表示祝賀。

許建設在余木子會所給顧嘉一搞了一個盛大的慶祝會,摳門的他不但自己買來鮮花,紅酒和食品,還親自把會所裝扮得花團錦簇。叔叔和阿姨們悉數到場,大家都為顧嘉一的新書出版祝賀,昊然告訴顧嘉一,他決定留在媽媽身邊,幫她打理會所,許建設單獨把顧嘉一叫到一邊,責怪她不在書的封面上放上自己的照片,顧嘉一答應下次單獨採訪他,許建設才肯罷休。

邱雅準備去週遊世界,就從西雅圖開始,因為尚澤在那裡,顧嘉一很捨不得她離開,邱雅在海邊買了一套房子,拜託顧嘉一幫她打理。顧嘉一興高采烈地向何安寧講述慶祝會的盛況,她為了報答他們,接受了何安寧的提議,租來一輛大房車。

顧嘉一陪著叔叔和阿姨們開始了第一次旅行,許建設負責開車,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海邊,許建設主動幫大家烤肉,余木子看到石慧貞獨自坐在一塊很大的岩石上,就讓許建設過去陪她,石慧貞看到天上的大鳥,仿佛是母親在天上看著自己。宋書豪陪著顏舜華在海灘上漫步,還耐心地給她講述每一個人的故事,顏舜華開心地笑著。

邱雅就剩下最後一粒抗癌藥,醫生覺得她恢復得很好,以後再也不用在吃藥了,馬衛華和余木子也一起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顧嘉一問姥姥一對人生的感想,她覺得一輩子沒有什麼了不起,顧嘉一覺得姥姥的話很樸實,卻蘊含了深刻的意義,顧嘉一覺得自己錯了,她一直以為叔叔和阿姨們漸漸老了,就是在走向人生的盡頭,可是現在才發現他們在努力地過好生命的每一刻,宋書豪和顏舜華開始甜蜜的第二春,許建設不但學會了做家務,還試著追求浪漫,雖然時常搞砸,媽媽也在堅強地和身體的病魔做鬥爭,顧嘉一希望自己人生的畫卷再美麗一點,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更讓顧嘉一欣慰的是,何安寧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穩穩地站起來了,還能一步步走向她,顧嘉一激動萬分,兩個人抱在一起開懷大笑,他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全劇終

下一集(第 38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