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顏舜華患了老年痴呆

馬衛華石慧貞和顏舜華來音樂餐吧一邊聽歌,一邊開懷暢飲,顏舜華看到許建設天天在朋友圈曬和女富婆約會吃飯的照片,可石慧貞根本不在意。顏舜華發現餐吧王衛國很帥,又經常去馬衛華的麵館,就想撮合他和馬衛華,顏舜華從衛生間出來,正好碰到王衛國,就打聽到他離婚,現在還是單身,顏舜華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馬衛華。王衛國免費送她們一瓶紅酒,馬衛華擔心王衛國誤會,一直埋怨顏舜華。

就在這時,馬衛華突然接到父親電話,吉淑英拉肚子,馬衛華和顧嘉一立刻趕回家,看到吉淑英已經睡著了。返回的路上,馬衛華關心顧嘉一和何安寧的感情狀況,顧嘉一讓她放心,還提出只要馬衛華有任何的不開心,隨時可以給她打電話,馬衛華發現顧嘉一長大懂事了。

顏舜華和石慧貞唱著年輕時候的歌一起回家,石慧貞不小心扭崴了腳,兩個人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隨口說起了許建設,石慧貞自從離婚以後,就老想起許建設的好。石慧貞半夜醒來,發現顏舜華不在床上,她趕忙起來,看到顏舜華竟然穿上外罩出了家門,石慧貞趕忙跟出來,顏舜華圍著小區轉了一圈,對著花壇邊的大樹喃喃自語,石慧貞離得遠聽不清楚她說什麼,就看到顏舜華又回到家,到廚房盛出米飯就開始吃,她看到石慧貞嚇了一跳,問她什麼時候來的,是不是又和許建設吵架了,石慧貞被她奇怪的行為嚇得目瞪口呆。

宋書豪和顏舜華約好要來她家做魚,可是顏舜華早就忘得一乾二淨,而且對昨天夢遊的事也毫無知覺,石慧貞趁顏舜華進屋換衣服的時候,就把她昨晚的奇怪表現告訴宋書豪,宋書豪決定再觀察一下。他要帶顏舜華出去走走,顏舜華就進去換衣服,她收拾了一下床鋪就出來了,早把換衣服的事忘到了腦後,宋書豪很揪心,兩個人來到一家兒童服裝店,顏舜華給季子俊即將出生的孩子買了一雙漂亮的鞋子。

老周和老李特意準備了禮物來看余木子,因為美國的朋友要開一個藝術品展會,他們想收回余木子手裡的作品參加展覽,余木子想起他們還是美術學院講師的時候,意氣風發,對理想有執著地追求,可他們現在只關心名和利,老李還譴責余木子當初才花幾千元錢,買了他們價值幾十萬的是作品,余木子很痛心,覺得他們不珍惜自己的價值,最後還是答應幫他們完成美國的展會。

周翠蘭是一個很強勢霸道的女人,她和許建設一起逛街,花了好幾萬買衣服,都讓許建設拎著,許建設對她這樣隨便浪費錢的做法很不滿,周翠蘭竟然當眾取笑他就是拎包的,許建設氣得火冒三丈,把所有的袋子一股腦地扔在地上,一氣之下頭也不回地走了,周翠蘭氣得大呼小叫。

許建設向宋書豪大發牢騷,他此時才體會到石慧貞的好,宋書豪讓他給石慧貞認個錯,可他覺得難為情,想讓顏舜華幫忙勸說石慧貞,宋書豪告訴許建設,顏舜華可能得了老年痴呆,她現在也自身難保。宋書豪到監控室查看三個月之內的視頻,看到顏舜華經常半夜出來,圍著小區轉一圈,宋書豪偷偷連上顏舜華家的監控視頻,兩個人一起出去散步,宋書豪去衛生間,讓顏舜華自己先逛逛,不要走遠了,沒想到顏舜華又去兒童商店買了一雙和上次一模一樣的鞋子,宋書豪也無可奈何。

宋書豪定好鬧鐘,準時打開視頻監控,看到顏舜華睡得安然無恙,他剛準備繼續睡覺的時候,看到顏舜華突然起床,穿上衣服走出家門,宋書豪趕忙跟出去,看到她還是圍著小區轉一圈,最後對著那棵大樹自言自語,宋書豪一直跟在後面,看她回到家。宋書豪剛想睡覺,就接到顏舜華的電話,宋書豪看時間還不到四點,就勸她再睡一會,宋書豪給她唱著催眠曲,顏舜華才漸漸進入夢鄉,宋書豪打開視頻,看到她睡得很安穩,才放心地躺下。

許建構想洗衣服,可是怎么也打不開洗衣機,只好打電話向許佳雯求助,可還是無法啟動,他只能手洗,看到石慧貞給他寫有“許建設專用”的洗衣皂,因為許建設對其他洗衣皂都過敏,只有這一種沒事,沒想到家裡的水龍頭也和他過不去,許建設不由地想起石慧貞在家的時候,他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舒心日子,心裡五味雜陳,他手捧著石慧貞的照片,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下一集(第 29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