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7集

石慧貞獨自租房生活 顏舜華得知余木子喜歡宋書豪

顏舜華一直和石慧貞說著他們夫妻的事情,石慧貞心裡也很不好受,默默的離著淚,她要她從天開始就住在她這裡,什麼都不要想,以後也有人陪她聊聊天。馬衛華來顏舜華家裡,問她石慧貞怎么回事,她說老許將她趕了出來。

石慧貞非常的平靜,還給顏舜華做早飯,馬衛華說她這是把人家當成保姆了,馬衛華看見她還做了包子,就應該去開個包子鋪,顏舜華說不然她也搬過來,她們幾個人就可以住在一起,馬衛華笑著說這個想法非常好。

馬衛華拿出幾千塊錢給石慧貞,要她這段時間先花著,石慧貞不想要錢的,馬衛華硬是把錢給她。石慧貞告訴她,她其實很想自己搬出去住,她和顏舜華的生活習慣不一樣,怕打擾到她,馬衛華要她不要多想,現在就很好。

石慧貞讓許佳雯去幫她看房子,顏舜華非要和她一起去看,她想要給石慧貞找海城人家小區很近的地方,樓層也不能太高,環境也必須要好,許佳雯說石慧貞想要今晚就入住,顏舜華說不著急,必須要好好的找房子,找不到就先住在她那裡,許佳雯讓租房中介先帶她看房子。

老許打電話給石慧貞,卻一直沒有人接電話,便跑到馬衛華的小麵店里,問她石慧貞有沒有在她這裡,之後便開始嚷嚷,馬衛華要他不要吵吵,老許說她離家出走這件事情和他沒有事情,是她自己離開的,馬衛華說石慧貞不容易,老許說他給石慧貞三天時間,不回來就永遠不要回來,馬衛華說她不會去傳這話,他如果不改變,她真的不會回去的,現在他要做的就是把石慧貞的退休卡拿出來,好好表現石慧貞才有可能回去,老許也只能交了出去。

租房中介帶著顏舜華和許佳雯去看房子,顏舜華一進去就說有霉味,許佳雯卻覺得不錯,雖然和顏舜華的家裡沒有辦法比,但是也還挺好的,顏舜華要她好好勸勸石慧貞住在她那裡,許佳雯知道她們關係好,只是這次她想要好好的靜靜,就算她們住的有點遠,她也還是三天兩頭的去她那裡。

馬衛華拿著石慧貞的工資卡給她,告訴她這是她從老許那裡拿回來的,她覺得他們分開挺好,還能多活幾年。何安寧和宋書豪約在酒吧聊天,宋書豪看見他一直悶悶不樂的,便問他是不是還是堅持不婚主義,何安寧說他已經有些動搖。

何安寧想要宋書豪給他出出主意,宋書豪說現在的時代和他之前的已經不同了,不過他可以給他說說他們的兩端愛情,一個就是和顏舜華,一個就是他老婆,不管他什麼選擇,婚姻就是要他承擔更多的責任。

許佳雯來接石慧貞離開,顏舜華心情很不好,回到家之後便打電話給宋書豪,要和他一起去旅遊,宋書豪用到之後非常興奮,要何安寧幫他一起想想去哪裡旅遊,何安寧覺得杭州不錯,他們可以去杭州,他覺得這個很不錯。宋書豪以為是余木子幫忙勸說顏舜華,立刻打電話感謝余木子,余木子一下子懵了,她不甘心就此放棄,就打電話質問顏舜華,如果她不喜歡宋書豪,就不要和他出去旅行。

顏舜華一頭霧水,她不明白余木子生氣的緣由,就來找馬衛華訴苦,馬衛華幫她理清之間的關係,余木子喜歡宋書豪,如果顏舜華不喜歡宋書豪,就不要和他一起去旅行,顏舜華反覆聲明對宋書豪不感興趣,她是因為和石慧貞賭氣,才決定和宋書豪出去旅行,馬衛華還勸她不要再勉強石慧貞,因為她想清清靜靜一個人住一段時間。

石慧貞搬進租住的小房子,她很高興終於也有了自由的空間,許佳雯勸她原諒爸爸許建設,石慧貞解釋本來想和許建設聊聊,沒想到他竟然把自己趕出家門,而且連個關心的電話都沒有,許佳雯覺得爸爸是被媽媽的舉動搞懵了,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石慧貞事先仔細記下來許建設愛吃的菜,還有他不過敏的洗衣皂的品牌,許佳雯看出媽媽還是對爸爸放心不下,石慧貞就是想讓許建設嘗試一下獨居的滋味。果然不出石慧貞所料,許建設習慣了石慧貞無微不至的照顧,他早已喪失了獨自生存能力,他一個人在家不知所措,坐立不安。

顏舜華打電話向兒子和兒媳詢問,老年人能不能談戀愛,季子俊被問得一頭霧水,娜娜猜到婆婆要談戀愛,她全力支持,顏舜華腦海中反覆想著余木子的氣話以及馬衛華的提醒,她考慮再三,打電話通知宋書豪,決定不和他出去旅行了,因為在顏舜華的心裡,余木子比宋書豪更重要,顏舜華不等宋書豪回答,就匆忙掛斷電話,再也不理他了,宋書豪被她說得莫名其妙,他已經做好了詳細的旅行計畫,沒想到顏舜華又出爾反爾,宋書豪百思不得其解,只好給余木子打電話,可沒人接。

下一集(第 18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