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許建設千方百計討好石慧貞

邱雅走後,馬衛華按照她教的方法開始一遍一遍地練習,累得趴在瑜伽墊上睡著了。

許建設一早就出去買來各種早餐,還特意熬了五穀雜糧粥,石慧貞一夜無眠,許建設覺得顏舜華之所以的病,就是因為常年沒人說話造成的,想和石慧貞重歸於好,石慧貞不為所動,給余木子煎了兩個荷包蛋,她自己連飯也沒吃就走了。余木子把許建設教訓了一通,因為石慧貞現在心情很不好,許建設就應該閉嘴,安靜地陪伴就好,許建設被她數落得無言以對。

馬衛華來家政中心給父母找了一個保姆叫小薇,吉淑英拒不接受,她藉口不願意家裡有生人,更不想浪費錢,吉淑英覺得馬衛華最近很奇怪,擔心她是體檢出什麼問題了,馬衛華馬上矢口否認,老伴在一旁幫忙勸吉淑英,她才讓小薇留下來。

顧嘉一也覺得馬衛華最近不對勁,每天能收到幾個“我愛你”的簡訊,以為媽媽是擔心她受不了何安寧受傷的打擊,就想安慰她而已,顧嘉一向馬衛華說明何安寧沒有去美國,兩個人已經重歸於好,她還擔心媽媽不能接受現在的何安寧,沒想到她竟然大力支持他們倆在一起,母女倆一起暢想未來的幸福生活,顧嘉一讓馬衛華給她掏耳朵,她就像小時候那樣躺在媽媽腿上,盡情享受著難得的美好時光。

季子俊搬到媽媽家住,並陪她去醫院檢查,石慧貞不放心,就打電話詢問,顏舜華說明檢查結果是重度老年痴呆,石慧貞在電話里安慰她,自己卻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宋書豪特意趕來醫院陪顏舜華,還不停地鼓勵她。

馬衛華帶顧嘉一來看顏舜華,還帶來瑜伽墊,顏舜華躲在房間不想見人,擔心被人笑話,馬衛華硬闖進房間,一邊開導她,一邊教她磕大頭,顏舜華乖乖地下床學著做。顧嘉一和季子俊商量,把阿姨們叫來聚一聚。隨後,閨蜜們一起開開心心吃著火鍋,顧嘉一和季子俊站在一邊看著她們,心裡五味雜陳,她多么希望阿姨們能健康幸福在一起,可她們都在默默承受著病痛和年齡帶來的困惑與傷痛。

季子俊給媽媽家換上安全氣閥,擔心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發生危險,石慧貞采了一束野花來看顏舜華,沒想到顏舜華竟然賭氣不理她,還口口聲聲說討厭石慧貞說話的口氣,要趕她走,還攆季子俊去照顧即將臨產的娜娜,顏舜華歇斯底里地聲明自己能一個人生活,而且她沒有病,不想被關起來,石慧貞和季子俊都被她嚇得不知所措。

何安寧做了很久的復健訓練,始終不見好轉,他向醫生建議想換一種方式,醫生讓他繼續堅持,要相信奇蹟的發生,何安寧不禁苦笑,這就等於是說他永遠也站不起來了,醫生堅持讓他做復健,避免肌肉萎縮。何安寧來到酒吧喝酒,遇到來散心的宋書豪,他決定放下心裡的負擔,忘記自己的腿,該乾什麼就乾什麼,宋書豪很支持他的決定。

余木子發現昊然的電話一直關機,她開始胡思亂想,就打電話問邱雅和顧嘉一,她們也不知道昊然的去向。沒想到昊然突然回來了,原來他的手機壞了,昊然想辦港澳通行證,余木子堅決不給他身份證,昊然和她據理力爭,竟然指責她的做法很變態,余木子一氣之下打了昊然一個耳光,昊然賭氣離開,余木子心疼地大哭不住。

許建設獨自一個人在家,倍感孤獨,甚至覺得和石慧貞吵架的日子都那么美好,許建設只好來找宋書豪訴苦,宋書豪勸他改改臭脾氣。隨後,許建設買了石慧貞愛喝的黑啤酒,還親自做了她愛吃的菜,把她叫回來一起吃飯,沒想到石慧貞還真的來了,許建設激動地手忙腳亂,對她百般討好,石慧貞自稱自己一個人生活得很好,許建設覺得她是言不由衷,想留她在家住,石慧貞明確表示他們離婚了,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下一集(第 33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