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顏舜華石慧貞一起去自首

顧嘉一把她們倆送到顏舜華家門口,兩個人一句話不說就匆忙下車進屋了,顧嘉一隻好把車鑰匙放在門口,疑惑不解地離開了。

顏舜華一進門就拿出啤酒,兩個人依舊默不作聲,只是拚命地大口喝酒,石慧貞很快就喝多了,她開始痛說自己的家史,從小時候的苦難歲月,一直說到嫁給許建設,她很委屈,幾十年來她天天圍著許建設一家人轉,可無論怎么討好和努力,許建設都不滿意,還不停地抱怨,石慧貞越說越委屈,最後傷心地嚎啕大哭。

第二天一早,顧嘉一發現自己的大衣上有一大片血跡,又聯想起昨晚阿姨們的反常表現,她急忙打電話給顏舜華,讓她們倆在家裡等,顧嘉一急匆匆來到顏舜華家,向她們昨晚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兩個人支支吾吾地矢口否認,顧嘉一勸慰她們,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千萬不要瞞著她,兩個人面面相覷,欲言又止。正在這時候,許建設敲門進來,他特意買來早點,想帶石慧貞回家,石慧貞乖乖地跟著許建設走了,顧嘉一突然想起單位還有急事,也急忙走了。

許建設帶石慧貞回到家,他一改往日的霸道蠻橫,忙不迭照顧石慧貞吃早飯,石慧貞失魂落魄地一言不發,許建設以為她還在生氣,更加熱情殷勤地忙前忙後,還真誠地向她賠禮道歉,石慧貞沒有心情吃飯,正好顏舜華發來信息,石慧貞趕忙躲進衛生間回信息,兩個人商量著要去自首。石慧貞交代了許建設幾句,就匆匆趕去許佳雯家。

石慧貞給許佳雯包了很多餃子,都擺好凍在冰櫃里,還做了許佳雯愛吃的菜,一盒一盒地把冰櫃都擺滿了,最後把自己的銀行卡交給許佳雯保存,許佳雯覺得媽媽很反常,石慧貞也不做解釋,就急忙出門了,許佳雯還以為是爸爸又惹媽媽生氣了,也沒有多想。

與此同時,顏舜華想今天去社區做一件好事彌補昨晚的錯誤,她剛想出門,就接到余木子的電話,余木子很興奮地稱大家都知道他們的事了,顏舜華以為是昨晚出車禍的事,立刻嚇得吞吞吐吐,沒想到余木子竟然說的是她和宋書豪的事,顏舜華沖她大發雷霆。

顏舜華作為小區的愛心志願者,去給五保戶送便當,宋書豪突然拍了她肩膀一下,顏舜華立刻嚇得魂飛魄散,她給老人送來飯,老人不想吃,只是坐在陽台上發獃,顏舜華看到牆上掛著他老伴的遺像,就坐下來和他聊天,顏舜華自言自語,講述了了自己得妄想症自殺的經歷,以及昨晚和石慧貞出車禍的事,她越說約激動,忍不住失聲痛哭。宋書豪不放心顏舜華,一直跟在她身後,他在門外聽到顏舜華的哭訴。

石慧貞回到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許建設又開始對石慧貞數落埋怨,可石慧貞始終一言不發,只是默默地做飯,許建設認為她是用沉默來抗議,更加變本加厲地大呼小叫。

這一夜,顏舜華和石慧貞都睡不著,顏舜華想給兒子寫信,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寫了撕,撕了再寫,石慧貞整整坐了一夜,腦子裡一片空白。

第二天一早,石慧貞就來到療養院,聽護士說母親的情況不太好,最多撐不過這個月了,石慧貞很痛心。顏舜華一早就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把家裡的花花草草都澆足了水,然後和兒子季子俊一起去看早場電影,顏舜華什麼都不想看,只是踏踏實實靠在兒子肩膀上睡了一覺。

邱雅打電話向顧嘉一詢問她和景灝之間的關係,顧嘉一解釋他們只是好朋友和正常的工作關係,邱雅表示無論顧嘉一做什麼決定,她都會全力支持,但是顧嘉一要站在媽媽的角度多考慮。

顧嘉一想起昨晚的事,立刻開車來到出事地點查看情況,她遠遠地就看到石慧貞失神地站在那裡,石慧貞也看到她,顧嘉一開車拉石慧貞回去的路上,她想借喝咖啡或者吃飯的機會向石慧貞問明情況,可石慧貞都婉言謝絕,顧嘉一隻好把她送到家門口,石慧貞一句話也沒說,就直接回家了。

石慧貞和顏舜華把想做的事都做完了,兩個人相約來到一間茶館,顏舜華分別點了四壺石慧貞愛喝的茶。隨後,兩個人一起來派出所自首,她們都爭著承擔罪責,於得水警官讓她們進去等結果。顧嘉一接到顏舜華去自首的留言,她一路小跑趕往派出所,顧嘉一很內疚,她在心裡還怪罪過阿姨們的逃避責任,沒想到她們是那么的勇敢善良。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