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顧嘉一馬衛華一起旅行

余木子給昊然買了一部新手機,並向他賠禮道歉,讓昊然把女朋友叫到內地來,余木子要先把把關,昊然欣喜若狂,其實,在他的心裡早已經把姑姑當做母親一樣。

馬衛華不讓邱雅把自己的病情告訴任何人,就在她和邱雅通電話的時候,醫生一直聯繫不上她,就給顧嘉一打電話,讓她去醫院取馬衛華的活檢結果,顧嘉一看到媽媽的檢查結果,感覺五雷轟頂,她強忍淚水向醫生詳細諮詢了媽媽的病情,才知道她得的是肺癌二期,因為發現比較早,癌細胞還沒有擴散的跡象,現在最好的治療就是手術,顧嘉一拜託醫生不要把她知道的事告訴媽媽。

顧嘉一從醫院出來,她再也控制不住心裡的悲傷,眼淚奪眶而出,她無助,自責,只能眼睜睜看著媽媽遭受病痛的折磨,她什麼都做不了,蹲在地上嚎啕大哭,景灝正好路對看到顧嘉一,就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勸她要積極面對無法改變的事實,還鼓勵她對著川流不息的人群大喊“顧嘉一是最棒的”,來釋放心裡的壓力,顧嘉一鼓足勇氣大聲喊出來。

保姆小薇不但勤快,嘴還很甜,深得吉淑英老兩口的歡心,他們一刻也離不開小薇,吉淑英始終不放心馬衛華,就向邱雅打聽她的體檢結果,邱雅答應替馬衛華保密,就找藉口應付過去。

醫生向馬衛華詳細介紹了她的病情,並安排下周給她做手術,馬衛華想進手術室以後再讓邱雅把她得病的事告訴父母和女兒,她想起還有很多事要辦,首先想把麵館盤出去,就拜託王衛國幫忙打聽買主,還想和顧嘉一盡情享受她們的“母女時光”,顧嘉一答應明天帶她去泡溫泉,顧嘉一沒有把媽媽的病情告訴何安寧,不想再給他增加負擔。

第二天一早,顧嘉一就帶媽媽出發趕往溫泉度假村,馬衛華感覺神清氣爽,無比的輕鬆,顧嘉一答應經常帶她出去玩,馬衛華積極回響,母女倆約定先在國內游,再出國去玩,一路上兩個人高高興興地唱著歌,有說有笑地很快到達目的地。馬衛華和顧嘉一泡完溫泉,一邊喝著紅酒,一邊促膝談心,馬衛華講起了顧嘉一小時候的趣事,兩個人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馬衛華越說越激動,忍不住唱起了小曲。顧嘉一強壓心裡的傷心難過,躲進衛生間狠狠地打自己耳光,她覺得自己太自私了,因為爸爸的死對媽媽恨之入骨,顧嘉一擦乾眼淚走出來,和媽媽一起唱小時候的歌。

顧嘉一想知道邱雅和爸爸的事,馬衛華很坦然地講述了那一段往事,她從心裡已經徹底放下了,還提醒顧嘉一心裡不要有仇恨,要學會放下,馬衛華唯一最驕傲的事就是有顧嘉一這個好的女兒,母女倆開開心心地度過了難忘的一夜。顧嘉一想搬到媽媽家裡住,馬衛華不想讓她知道自己的病情,就藉口不想互相打擾彼此的生活,讓顧嘉一安安靜靜地在自己家寫小說。

醫院正在招募治療腿的新藥的志願者,何安寧毫不猶豫報名要以身試藥,儘管醫生反覆說明會有副作用,甚至可能有後遺症,何安寧都在所不惜,他太想重新站起來了,何安寧和醫院簽訂了契約後,就開始吃藥,沒想到他出現了很嚴重的副作用,何安寧腹痛難忍,摔倒在地。

下一集(第 34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