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8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8集

何安寧和顧嘉一分手 余木子喜歡上宋書豪

顧嘉一去找景灝,想要他幫忙解決邱雅的事情,景灝很快就幫她解決了問題,顧嘉一很感謝他的幫忙。何安寧約顧嘉一吃飯,顧嘉一說她過來吃飯不代表就原諒他,這時那個發邱雅視頻的劉記者打電話給顧嘉一,說他是不會刪掉視頻的,顧嘉一說有本事他就過來找她。

顧嘉一沒想到劉記者真的過來,便要何安寧先去開車,然後她讓劉記者坐過來,要請他和紅酒,點了一瓶最貴的紅酒,然後藉口去上廁所,將紅酒拿走,告訴服務員劉記者買單。

何安寧帶著顧嘉一去了一處比較適合談話的地方,何安寧說他們分手吧,顧嘉一以為他要求婚,但沒想到是要分手,何安寧說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和她結婚,現在她能容忍,不代表以後能容忍,顧嘉一哭著說她跟了他那么多年,為什麼要分手,何安寧沒有說話直接拿著紅酒抄自己的頭上砸了幾下,顧嘉一急忙攔住,何安寧一句話也不說便直接離開,顧嘉一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將紅酒直接摔到在地。

這時開始下雨,顧嘉一坐在路邊放聲痛哭,突然一雙腳出現在她的面前,她抬頭看見景灝站在她的面前,景灝什麼話都沒有說抱住她。邱雅和余木子去找顧嘉一,發現她沒有在家,余木子餘光看見在大路上景灝和別人抱在一起,邱雅看出來是顧嘉一,警告余木子這件事情誰都不能說。

余木子去找馬衛華,想和她聊聊顧嘉一他們的事情,馬衛華現在都不想談這件事情,要余木子也不要管。顧嘉一和何安寧打電話,問他離開了沒有,他回答這幾天就離開,顧嘉一要他好好保重。

邱雅約劉記者見面,之前他寫的文章一直鼓勵著她,她還沒有謝謝他,現在剛好正式給他好好道個謝。顧嘉一來找邱雅,看見劉記者從她這裡走,才知道她已經將事情解決了。

石慧貞顏舜華準備回家,看見宋書豪在賣房子,石慧貞便問他怎么回事,宋書豪解釋顏舜華不想看見他,他準備離開了,石慧貞覺得她太過分了,連鄰居都做不了。顏舜華回到家打電話給中介,說宋書豪的房子有問題,要他們不要買,中介去找宋書豪將顏舜華打電話的事情說出來,宋書豪便故意拉著行李箱去找顏舜華,說他要會台灣,就在宋書豪準備走的時候,顏舜華叫住他要和他一起吃頓飯。

宋書豪和余木子有約要見面,為了和顏舜華吃飯,便沒有過去,余木子非常難過便自己開始喝紅酒。宋書豪給顏舜華做了幾道菜,兩人一起吃飯,季子俊打電話過來,顏舜華知道他肯定透過視頻看見她了,她將電話掛掉之後便直接將監視器拔掉。

邱雅發現余木子有點喜歡宋書豪,余木子也承認她有一點點喜歡宋書豪。邱雅打電話給石慧貞說這件事情,她要邱雅好好勸勸余木子,邱雅要她好好勸勸顏舜華,她是站在余木子這邊的,石慧貞覺得還是要他們順其自然。

石慧貞打電話給馬衛華,告訴她余木子喜歡宋書豪,她想要她勸勸余木子,馬衛華覺得還是不摻和這事,要他們自己發展。馬衛華將余木子叫過來,想要問她和宋書豪的事情。

下一集(第 9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