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4集

顏舜華初戀回國 馬衛華姐妹拍遺照

顏舜華在家裡按了很多攝像頭,她要將自己的所作所為錄下來,要醫生看看她到底有沒有妄想症。石慧貞打電話給季子俊,攝像已經安裝好,要他平常沒有事情經常多看看她媽媽的狀態。

顏舜華回家的路上一直覺得有人跟著她,結果真的有一男子出現在她的面前,說他是宋書豪,顏舜華一直說她不認識他,說完便急忙回家。顏舜華將宋書豪回來的這件事告訴馬衛華她們幾人,馬衛華說他要是想要來複合,那是不可能的。

顧嘉一正和何安寧在家裡纏綿,沒想到馬衛華突然開門進來,何安寧只好躲進大衣櫃,馬衛華上樓看見床上亂七八糟,以為她在床上做仰臥起坐,開始嘮叨她,要給她換床單,便直接走到衣櫃前要打開衣櫃給她換床單,顧嘉一急忙攔住她,說她自己明天換,才算是躲過一劫。

第二天,顧嘉一他們公司的答謝會,她帶上何安寧一起出席,何安寧在宴會上看見景灝之後,兩人一直針鋒相對,尤其是在顧嘉一被其他人叫走之後,兩人更是互看對方不順眼。

季子俊去看顏舜華,給她買了很多的補品,他一直不願意和他住在一起,他只能多給她買點補品。顏舜華很慶幸自己沒有死,不然她就見不到季子俊了,並且自己連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沒有。

顏舜華、石慧貞、余木子去找馬衛華,她們想要一起拍點照片,余木子說她不願意拍,她離年老還遠著了。馬衛華打電話給顧嘉一,她們想要拍藝術照,想要她公司的攝影師給她們拍照,顧嘉一覺得她們直接自拍就可以,她下班之後去給她們買一個自拍桿,馬衛華說她們是要拍藝術照,最後氣的直接掛電話。

顧嘉一找公司的人給她們拍照,結果馬衛華都相不中,拿出顧嘉一的照片,她就想要給她拍照的那個人。顧嘉一去找何安寧,想要他去拍照,他可以就裝作只是一個攝影師,但何安寧很害怕見家長,顧嘉一生氣的直接回家,何安寧怕她真生氣,最後還是答應下來。

石慧貞和顏舜華都急忙化妝,想著一會兒拍照一定要拍好看,馬衛華在旁邊也開始化妝,余木子在旁邊偷偷的給邱雅打電話,想要她也過來,一起拍照,邱雅其實已經在樓下,但是她不想馬衛華不高興,便說她不上去了。

顧嘉一將吉老師帶帶到余木子的會所,要何安寧先給她拍照,何安寧看見吉老師有點緊張,不過一開始拍照便放鬆下來,拍過幾張之後便急忙回去了,她擔心老太爺。余木子沒有想到有一天她的會所,也能成為攝影樓。

顧嘉一給何安寧介紹馬衛華她們,何安寧和她們打過招呼之後,便開始給她們開始拍照。

照片拍完以後,馬衛華她們在看照片,何安寧和顧嘉一在一邊說話,兩人動作非常親密,馬衛華看見之後便急忙走上前,要她不要和普通朋友勾肩搭背的。老許來到會所,以為就他和石慧貞拍照,沒想到她們這是在拍遺照,開始吵吵嚷嚷的,最後直接離開。

顧嘉一很好奇,她不明白馬衛華她們,她一直以為年齡越大越不願意面對死亡,可她們的態度卻讓她另眼相看。石慧貞的女兒佳雯和女婿志強來看他們,老許說女婿是倒插門,以後是要好好照顧他們的,說話說的很難聽,但志強一直沒有生氣,還是笑呵呵的。

志強回到家裡要和佳雯聊天,他直接將一杯水倒在她身上,他在她爸爸那裡受的氣,全部撒在了佳雯的身上。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