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顏舜華老年痴呆加重意外走失

石慧貞留下來陪顏舜華,石慧貞問她晚上會不會去什麼地方,顏舜華矢口否認,可是睡到半夜,她還是到時間就起床,石慧貞不想讓她再出門,就趕忙叫住她,顏舜華好像變了一個人,呆呆地盯著石慧貞,好像從來都不認識她一樣,石慧貞問她出去乾什麼,她要去找人說說話,石慧貞千方百計才把她哄住。

第二天一早,石慧貞試探著詢問昨晚發生的事,顏舜華竟然一無所知,石慧貞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宋書豪,宋書豪很難過,斷定顏舜華就是得了老年痴呆,石慧貞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她很痛心。宋書豪拉石慧貞和余木子來找季子俊,把顏舜華的現狀告訴他,季子俊趕忙打開視頻查看。石慧貞趁他們看視頻的時候,出來給顏舜華打電話,可始終都沒有人接,她實在不放心,不等宋書豪他們出來,就趕忙回顏舜華家查看。

季子俊看完視頻,不由地淚流滿面,當他們得知顏舜華始終不接電話,也趕忙一起回家,石慧貞發現顏舜華沒有在家,手機放在茶几上,她立刻慌了神,宋書豪找分管交通監控的金警官幫忙,許建設得知這個訊息,也立刻趕過來,和大家分頭去找顏舜華。

季子俊突然看到前面發生車禍,詢問得知受傷的老人和媽媽的體貌特徵很吻合,他心急如焚,眼看120 急救車把受傷的老人拉走,地上還有一大攤血,季子俊趕忙追著急救車來到醫院,才發現車禍身亡的不是自己的媽媽,季子俊失魂落魄走出醫院。天漸漸黑了,還是沒有顏舜華的訊息,季子俊很自責,他總是藉口忙,忽略了媽媽的感受,在媽媽最需要的時候,他都不在身邊,季子俊準備搬到媽媽家住,不管她同不同意,宋書豪陪他繼續尋找,還向季子俊承諾一定會對顏舜華好的。就在他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宋書豪突然接到金警官的電話,他通過監控查到了顏舜華的線索,宋書豪和季子俊立刻趕往公安局去看監控。

金警官調取了監控錄像,看到顏舜華最後出現在165國道附近,但不能最終確定她會去哪裡。許建設和余木子來到海邊尋找無果,他們倆回到顏舜華家和石慧貞匯合,石慧貞想去做飯,發現家裡只有掛麵,許建設趕忙出去,想買石慧貞最愛吃的烤雞,可最後一隻被一個小伙子買走了,許建設死乞白賴花高價從小伙子手上買來了半隻烤雞,卻遭到石慧貞嚴厲訓斥,許建設這次沒有大呼小叫,反而陪著笑臉向石慧貞賠禮道歉。邱雅得知訊息也來到顏舜華家,馬衛華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沒有來,大家一起焦急地等著警察的調查結果,季子俊瘋了一樣到處尋找,他聲嘶力竭地大聲呼喚著媽媽,可是依舊杳無音信。

大家都一夜無眠,一直到天亮,始終沒有顏舜華的訊息,余木子買來早點,可他們都吃不下,宋書豪突然想起顏舜華曾經說過死了以後要去看自己的老公,宋書豪和許建設立刻分兩路趕往顏舜華老公的老家尋找,讓季子俊守在家裡。

余木子和石慧貞同時在路邊看到顏舜華,她懷裡緊緊地抱著一個大枕頭,就這樣走了一天一夜,早已累得筋疲力盡,石慧貞趕忙叫住她,顏舜華目光呆滯,竟然把枕頭當成自己的兒子,口中喃喃自語要帶“兒子”去看病,石慧貞的眼淚奪眶而出,她大聲喊著顏舜華,顏舜華愣了一會才認出她,不停地說對不起,兩個人抱頭痛哭,許建設他們都忍不住潸然淚下。

顏舜華由於勞累過度,靠在石慧貞的懷裡睡了一路,到了顏舜華家門口,宋書豪讓大家都回去,季子俊留下來陪顏舜華,許建設眼看天色已晚,就拉著余木子和石慧貞去他家住。顏舜華賭氣不理季子俊,就回屋睡覺了,季子俊陪她住幾天,顏舜華反覆說明自己不是老年痴呆,只是健忘症,答應會按時吃藥,攆他回自己家,季子俊悄悄睡在沙發上,顏舜華蒙著被子失聲痛哭。夜裡,顏舜華又像以往一樣起床,季子俊嚇得趕忙跟過來,沒想到她竟把季子俊認成自己的老伴。

馬衛華輾轉反側睡不著,她的心亂如麻,腦子裡不停地想著父母,女兒還有閨蜜們,起來吃了幾片安眠藥,可還是睡不著,馬衛華只好大半夜打電話把邱雅叫來,邱雅對她好言相勸,還帶來瑜伽墊,要教她磕大頭。

下一集(第 32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