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5集

宋書豪為追顏舜華想盡辦法 許佳雯得知自己不是石慧貞親生女兒

石慧貞做好飯要佳慧起來吃飯,佳慧急忙用被子蒙住自己,說自己還要睡一會兒,石慧貞沒有起疑,以為她真的要睡覺變沒有打擾她,石慧貞走以後佳慧把被子拿下來,她臉上全部都是淤青。

宋書豪一直跟著顏舜華,向她解釋以前他離開時逼不得已,顏舜華覺得他可笑,她沒有要他解釋,她現在過得很好,他的離開讓她找到了她的丈夫,她丈夫對她很好,雖然她丈夫現在不在,但是她還有朋友,她不希望他一直跟著她。

關志強回到家裡,許佳雯就緊張,他把她叫到自己的面前,掐住她的脖子拿出一張銀行卡,質問她偷著藏錢準備乾什麼,是不是想要甩掉他,這輩子都不可能,當初是她逼他娶她的,不要想著甩掉他,許佳雯哭著說他們離婚吧,關志強生氣的直接將她推倒在地。

關志強上班的銀行行長打電話給他,許佳雯趁他不注意急忙撿起地上的銀行卡跑出家門,關志強掛掉電話之後急忙追出去,但是沒有追上。許佳雯拿著銀行卡去自助取款機取錢,結果發現銀行卡已經被關志強掛失。

許佳雯沒有地方可去,便回到石慧貞家裡,她沒有想到關志強在這裡,並且還編瞎話,說她是因為他和同事曹晶晶的事情生氣離開的,許佳雯一直沒有說話,石慧貞看見她手上受傷,關志強假惺惺的說要帶她去醫院,許佳雯看著老許說話,終於將心裡話說出來,她要和他離婚,關志強急忙跪在地上向她認錯,許佳雯開始無聲的流淚,老許說關志強已經認錯了,不至於離婚,許佳雯最後不再說話,跟著關志強回家。

關志強在路上告訴許佳雯,以後要好好聽話,就算她下次再說離婚的事情,也是老許生氣,許佳雯還是一聲不吭。宋書豪約邱雅見面,邱雅知道他從台灣回來肯定是為了顏舜華。

宋書豪告訴邱雅,他在顏舜華家的旁邊買了房子,他現在對顏舜華還是有感覺,但是她不願意理她,他想要她聯繫馬衛華她們開個小聚會,邱雅說她不合適,如果她聯繫馬衛華肯定不會去的,不過有個人可以,那就是余木子

馬衛華打電話給顧嘉一,問她在乾什麼,顧嘉一回答她在開會,馬衛華告訴她明天她們有一個聚會,有一個神秘嘉賓,對她寫她們的書有幫助,顧嘉一沒等馬衛華說完便直接將電話掛掉。

顏舜華不想去參加聚會,馬衛華在旁邊一直念叨,顏舜華覺得真不去也說不過去,便決定跟她們一起過去。聚會上馬衛華她們一直有說有笑的,顏舜華卻一直沒有說話,老許在吃飯的時候問宋書豪他和顏舜華有沒有睡過,顏舜華臉色瞬間變了,直接離開宋書豪的別墅。

石慧貞追著顏舜華出去,向她解釋她沒有說這件事情,他昨天又問她了但是她一直沒有回答,他以為她默認了,顏舜華說她以後一定會和老許絕交的。

許佳雯在小區里獻血,社區阿姨將獻血證拿給她,她看過以後發現血型是B型,但是她應該是A型血才對。許佳雯來石慧貞的家裡看他們二老的體檢報告,他們的血型都是A型,她怎么可能是B型。許佳雯眼眶紅紅的問石慧貞她是不是他們親生的。

下一集(第 6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