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1集

余木子誤會顧嘉一和景灝有關係 馬衛華擔心顧嘉一感情問題

馬衛華打電話給顧嘉一,問她是不是有事情瞞著她,何安寧和她的情況到底怎么樣,馬衛華哭著劈頭蓋臉的一直問她,顧嘉一實在受不了她這樣逼她,本來她就因為何安寧的事情一直傷心,馬衛華的不理解又再一次的快將她逼瘋。

顧嘉一看著電腦上何安寧的照片,腦海里一直回憶著她之前和何安寧的種種。馬衛華晚上一直睡不著覺,難受的自己在家喝著酒哭著。余木子打電話給馬衛華,卻一直沒有人接電話,邱雅一直不說話,余木子知道她有錯,不應該告訴馬衛華,但是總要有一個人去勸顧嘉一,馬衛華是最合適的,邱雅說她做的對,應該告訴馬衛華。

邱雅知道顧嘉一如果對景灝真的有感情,那也是見不得人的,如果他們能在一起還算好,不能在一起就算了。余木子這段時間一直和宋書豪聯繫,邱雅看見她的樣子,知道她肯定陷得很深。

馬衛華實在睡不著,便來了王衛國的咖啡店喝杯咖啡,王衛國拿出前兩天剛弄的紅酒陪她一起喝。馬衛華將顧嘉一的事情告訴她,王衛國說孩子都是這樣,只是她還小不明白父母的苦心。馬衛華說她最擔心的是顧嘉一喜歡上有婦之夫,去當小三,這會是有報應的,王衛國要她還是要她好好問清楚,但是不能太直接,需要委婉一點,要有一點策略,馬衛華覺得很有道理。

馬衛華買了早餐給顧嘉一拿過去,知道她平常早餐就是吃泡麵,便想要以後早上來給她做早飯,顧嘉一要她千萬別折騰。馬衛華說她晚上沒有事情,請她和何安寧去吃海鮮,顧嘉一說他們已經分手了,這次馬衛華沒有著急,要她再找一個,她覺得景灝挺好的,顧嘉一直接說他們沒有可能的,這下馬衛華徹底放心了,知道她和景灝並沒有關係。

王衛國去馬衛華那裡吃麵,他看見她很開心,知道她的心情不錯,馬衛華說她按照他說的策略,知道聽見的都是假的,通過這件事情她算是明白了對女兒不能向小時候那樣了,一定要用心。

景灝去找顧嘉一,想把他們的事情說開,他知道顧嘉一還是很喜歡何安寧,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只要把他當做好朋友就行,他愛她沒有錯,但他不能逼她,以後他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做朋友就好,說完便抱了一下顧嘉一,而這一幕剛好被來給顧嘉一送大閘蟹的馬衛華看見,她生氣的直接離開了。

馬衛華在家裡一直想著余木子給她說的話,她看見她和景灝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12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