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顧嘉一何安寧和好如初

景灝和顧嘉一深情相擁的一幕在馬衛華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她越想越生氣,不想再這樣坐以待斃,馬衛華怒氣沖衝來到報社,在景灝的辦公室看到他們夫妻二人的親密照片,馬衛華再也控制不住火爆脾氣,劈頭蓋臉數落景灝,他把老婆孩子送到國外,就來勾引顧嘉一,是不道德的,還警告景灝做事要檢點,絕不允許他傷害顧嘉一的感情,馬衛華越說越激動,嗓門也越來越大,報社的同事們都在門外議論紛紛,馬衛華發泄完,也不聽景灝的解釋,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妙妙立刻打電話向顧嘉一報告此事。

顧嘉一趕忙打電話向景灝賠禮道歉,景灝心裡很委屈,但也很理解馬衛華是愛女心切,只是覺得她沒有權利干涉自己的生活,顧嘉一正心煩意亂的時候,馬衛華打電話要和她談一談,隨後就開車來到顧嘉一家。

馬衛華一進門,看到屋裡一片漆黑,顧嘉一獨自在喝悶酒,馬衛華直截了當提醒她不要和景灝攙和在一起,決不允許她當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還逼顧嘉一馬上辭職,顧嘉一忍無可忍,她大喊一聲,制止了馬衛華的喋喋不休,顧嘉一把壓抑在心中的憤懣全部發泄出來,她聲嘶力竭地發誓不會和景灝在一起,她明明很愛何安寧,可是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都是馬衛華逼婚才攪黃了了他們整整六年的感情,顧嘉一譴責她就是自私,是感情綁架,顧嘉一被逼得喘不上氣了,馬衛華氣得咬牙切,狠狠地打了顧嘉一一個耳光,她打完自己都愣住了,馬衛華既心疼又生氣,忍不住淚流滿面,顧嘉一越說越激動,甚至覺得她爸爸就是這么被馬衛華逼死的,當初爸爸苦苦懇求她,她竟然警告爸爸永遠不要回這個家,馬衛華的心被深深刺痛,她恨得咬牙切齒,回手又打了顧嘉一一個耳光,然後一口氣喝完杯中的酒,揚長而去,顧嘉一傷心地嚎啕大哭。

夜裡,顧嘉一翻來覆去睡不著,發信息向馬衛華賠禮道歉,馬衛華也很抱歉,她不能把當年的真相如實告訴顧嘉一,只是希望她能幸福。

許佳雯想盤下來朋友的花店,她帶媽媽來參觀,石慧貞就喜歡鮮花,她看著滿屋子琳琅滿目五顏六色的鮮花,心裡樂開了花,石慧貞全力支持她,想用房產證抵押幫許佳雯,她堅決不同意抵押父母的房子,她保證能籌到足夠的錢,許佳雯要搬到花店住,石慧貞很擔心,覺得心裡一下子空落落的,顏舜華勸她放手讓孩子獨立,石慧貞想去療養院看自己的母親,顏舜華不敢再坐是真的車,就打電話讓顧嘉一送她們去,顧嘉一喝了很多酒,還在迷迷糊糊睡覺,但是很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馬衛華準備了飯菜和醒酒湯來看顧嘉一,母女倆大吵一架以後,都對彼此很客氣,家裡的氣氛頓時變得很尷尬,顧嘉一順口說起要送石慧貞她們去療養院,馬衛華決定一起去看石慧貞的媽媽。

石慧貞到療養院接上她母親,顧嘉一拉她們來到海邊,石慧貞母親最渴望變成這樣自由自在小鳥,石慧貞和顏舜華推著她在棧橋上,遙望一望無際的大海,和海面上翩翩飛舞的海鷗。顧嘉一獨自坐在岸邊,心裡感慨萬分,馬衛華再次向她賠禮道歉,母女倆化干戈為玉帛,依偎在一起,相互取暖,馬衛華解釋她沒有想拆散顧嘉一和何安寧,只是擔心他們之間愛情一旦消失,顧嘉一會受到傷害,顧嘉一也深深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顏舜華撿到一個漂亮的貝殼輕輕放到石慧貞母親手裡,沒想到貝殼從手裡掉下來了,顏舜華發現老人已經撒手人寰,永遠地離開了,她悲痛萬分,立刻揮動雙手提醒馬衛華她們倆,石慧貞抱著母親傷心地泣不成聲,顧嘉一目睹老人的突然離世,她突然意識到,世上有太多的事是無能無力的,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她立刻打電話向何安寧訴說,何安寧也捨不得離開顧嘉一,並且一直就在她身邊,兩個人在電話里互相傾訴相思之苦。

顏舜華帶兒子季子俊去參加石慧貞母親的葬禮,還讓他順便學習一下,將來把自己的後事辦的體面一點,季子俊不許她說這些不吉利的話。葬禮結束以後,石慧貞把母親的骨灰裝到一個大的漂流瓶里,輕輕放進大海,讓她去尋找自由

下一集(第 13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