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6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26集 - 馬衛華邱雅冰釋前嫌

馬衛華和邱雅找地方坐下來,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這對昔日最要好的閨蜜已經二十年多年沒有這樣坐在一起說說話,邱雅不禁淚流滿面,她首先真誠地向馬衛華賠禮道歉,她也因為這個過錯,不但一輩子沒有結婚,飽受了良心與道德的譴責,還抑鬱成疾,得了乳腺癌,邱雅知道馬衛華對她恨之入骨,她也一直沒有勇氣面對,可是現在檢查出得了乳腺癌,如果再不跟馬衛華把事情說清楚,怕以後沒有機會了,邱雅鼓足勇氣說明當年是老顧因為喝醉了,他們一時犯的錯,還把老顧唯一給她的信,交到馬衛華的手上,讓馬衛華把過去的事情放下。馬衛華因為邱雅得了病,只想關心邱雅的病情怎么樣了,心裡便不想再計較過去的事情,所以她拿走了邱雅的那封信。馬衛華回家想了一遍當年的事情,雖然當年的事情還是難以接受,但她已經決定把過去的事情放下了,所以將邱雅的那封信給燒了。

馬衛華給邱雅做了湯,讓大慶送到片場給邱雅,還在湯里放了一張字條,讓邱雅注意身體,邱雅看了之後特別的感動。顧嘉一去上班的時候,因為心裡不開心,景灝一直追問顧嘉一因為什麼不開心,所以她把何安寧失蹤的事情告訴景灝。景灝特別心疼顧嘉一,怕顧嘉一天天去找何安寧,便自己想辦法找何安寧。

景灝把何安寧找了出來,想幫何安寧介紹好的康復中心醫院,可何安寧一聽就覺得景灝是在奚落他的樣子,生氣地罵了景灝,讓景灝別想著趁虛而入。景灝說明,他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趁虛而入,可現在他知道無論他做什麼,也不能得到顧嘉一的心,所以他做的就只是想讓顧嘉一開心。景灝指責何安寧做得不夠爺們,一直躲著顧嘉一,讓何安寧親自把話跟顧嘉一說清楚,可何安寧卻只給景灝說明三個問題,說明景灝無論做什麼,都不可能得到顧嘉一。

何安寧找了一家康復中心,簽約進去治療自己的腿,正好看到顧嘉一找到了那家醫院。顧嘉一想在醫院打聽有沒有何安寧這個病人,可醫院卻因為病人的隱私問題,拒絕給顧嘉一提供信息,顧嘉一隻能失望離開。何安寧看到顧嘉一找他的樣子,想到景灝說的話,覺得自己應該跟顧嘉一說清楚,於是在醫院外見了顧嘉一。顧嘉一見到何安寧非常開心,而何安寧則告訴顧嘉一,他要去美國治療。

顧嘉一怪責何安寧沒有提前告訴她去美國的事情,說明她還沒有去辦護照,可何安寧卻說他要自己一個人去美國,讓顧嘉一聽了很生氣。顧嘉一怪責何安寧先是玩失蹤,現在又要一個人去美國,而何安寧則表示,他會去美國好好配合治療,但他不想還看著顧嘉一不開心,所以不讓顧嘉一一起去,顧嘉一這才勉強接受了何安寧的要求,讓何安寧一個人去美國。

晚上,顧嘉一跟何安寧視頻,想看看何安寧那裡的景色,可何安寧卻只肯讓顧嘉一看著他就好。顧嘉一跟何安寧聊起了西紅柿炒雞蛋,何安寧於是幫顧嘉一做演示,然後去給顧嘉一找糖,結果一個不小心從輪椅上摔了下來。何安寧很艱難地爬起來,再次出現在視頻面前,跟顧嘉一說他的腿的問題,怪責顧嘉一故意轉移話題不談他站不起來的問題,然後責罵起顧嘉一,質問顧嘉一以後是否會埋怨他的腿。

何安寧的話,深深地刺傷了顧嘉一,顧嘉一於是把景灝找出來,一起去KTV唱歌。顧嘉一邊唱邊想何安寧的事情,可唱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直哭,她害怕與何安寧沒辦法走到最後,所以傷心地一個人跑出去哭。景灝告訴顧嘉一,說明任何人遇到困難都會害怕逃避,讓顧嘉一相信一切都會過去,而顧嘉一則一直在自責自己,怪自己害怕不能陪何安寧走到最後。

余木子一個人在醫院住著,沒有任何人來看她,看到微信里的信息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怪責那些平常找她付錢的人在關鍵時刻就不管她,把她當成冤大頭,所以她生氣地掛斷了周老師給她打的電話。許建設去公園裡與胡女士相親,可沒想到找錯了對象,被對方直罵他有病。

下一集(第 27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