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29集 - 何安寧要和顧嘉一分手

許建設賭氣辭去保全的工作,就去攝製組做民眾演員,正好看到石慧貞在瀏覽牆上的招聘啟事,許建設一直跟著她來到租住房,並向石慧貞訴苦,他自從離婚以後,就老想石慧貞對他的好,石慧貞不為所動。

馬衛華要帶吉淑英去醫院檢查身體,可她諱疾忌醫,老伴和顧嘉一在一旁苦苦規勸,吉淑英才勉強答應,顧嘉一開車拉她們來到醫院,突然接到余木子的電話,顧嘉一立刻趕去會所,馬衛華這幾天總是背疼,也順便做了檢查。

顧嘉一趕到會所的時候,正好聽到邱雅和余木子說起當年的事,她才知道邱雅和父親的那一段醜事,頓時大驚失色,顧嘉一立刻奪門而出,邱雅看到她,趕忙追出來,顧嘉一感覺腦子一片空白,心裡充滿了歉疚,她終於明白媽媽對邱雅恨之入骨,還把父親趕出家門的原因,她因此誤會了媽媽這么多年。邱雅攔在車前大聲向顧嘉一解釋,顧嘉一不不想聽,徑直開車離開了。邱雅發信息向顧嘉一說明了她和馬衛華夫婦之間的恩恩怨怨,她不敢懇求顧嘉一的理解,只是希望她不要恨自己的父親,顧嘉一心亂如麻,一時不知如何面對邱雅。

吉淑英檢查結果是胃潰瘍,沒想到馬衛華的肺部竟然有一大塊陰影,醫生讓她再去做進一步檢查,馬衛華讓母親先回去,她進去做CT檢查,馬衛華心裡忐忑不安,等不到結果出來,就直接找影像室的醫生詢問,醫生說明情況不是太好,馬衛華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吉淑英打電話向她詢問檢查結果,馬衛華謊稱自己沒事,是醫生看錯了。

馬衛華得知大慶母親換腎還差十萬元,就向大慶要來銀行卡號,給他把錢轉賬過去,大慶感激萬分。雖然具體的檢查結果還沒有查出來,可馬衛華已經斷定自己得了肺癌,她不想告訴父母和女兒,也不想告訴閨蜜們,就來到音樂餐吧向王衛國傾訴心裡的鬱悶,王衛國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勸她放下心裡負擔,馬衛華順便問起王衛國的情況,他曾經是國家隊的長跑運動員,退役了之後就陪前妻去美國讀博士,他在美國打零工,因為父母車禍死亡倍受打擊,一心想回國,可前妻不回來,他們就離婚了,王衛國很自責,如果他不出國,父母就不會遭遇不測,馬衛華對他好言相勸。

何安寧主動和顧嘉一視頻,顧嘉一強顏歡笑,可是還是難以掩蓋滿臉的淚痕,她向何安寧說明了事情的原委,顧嘉一提醒何安寧,不要像媽媽一樣打著愛她的幌子對她有任何隱瞞,而且以後她不會再把何安寧當病人,要像以前一樣吵架打鬧,何安寧向顧嘉一舉例說明了以後生活中的種種不便,就是想讓她知難而退,他們倆不能像正常人一樣一起散步,他不能陪顧嘉一去醫院,連連哄孩子睡覺都做不到,兩個人最終會把積壓在心裡的怒火發出來,然後分道揚鑣,何安寧讓顧嘉一試著想以後糟糕的生活,也不管顧嘉一說沒說完話,就直接把視頻關掉了。顧嘉一守在電腦前哭得撕心裂肺,她還有很多話沒有說完,何安寧可以坦然接受自己站不起來的事實,他不想顧嘉一也一起承受這樣的痛苦,他現在能為顧嘉一做的最正確的選擇就是放手,顧嘉一發信息給何安寧,即使他再也站不起來了,顧嘉一還會永遠陪在他身邊。

顧嘉一想儘快寫完媽媽們的小說,去美國找何安寧,就不顧一切夜以繼日地趕寫,終因勞累過度感冒了,景灝給她沖了一杯感冒藥,勸她回家好好休息。顧嘉一給何安寧發信息,等她寫完這本書就去美國找他,何安寧趕忙和顧嘉一視頻,提出要和她分手。

下一集(第 30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