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5集

馬衛華安排顧嘉一相親 何安寧為了顧嘉一不受委屈願意結婚

何安寧喝醉去找顧嘉一,他一直吵吵鬧鬧的,最後躺在地上睡著了。顧嘉一對著已經睡過去的何安寧說,他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他就沒有想過要和她結婚嗎,她有時候會想他們以後結婚的日子,他們有一個孩子,以後看著他們長大,不過都是她想太多了。

顧嘉一下班之後回到家,看見何安寧做了一桌子的菜很吃驚,何安寧要她坐下,說一個人不會做的事情,不代表以後不會做,像他這樣的人是可以好好的改改的,但是她不能就因為馬衛華的壓力,就去相親,顧嘉一這才知道他根本就沒有喝斷片,顧嘉一說她這次已經答應別人了,這次必須要去,何安寧警告她這次不許成。

第二天何安寧為了搞亂顧嘉一的相親,讓她穿的破破爛爛的,他真的很害怕,但是最後還是要她換身衣服去相親,不能這么要她穿的這么破爛就出去。馬衛華打電話給顧嘉一,問她有沒有去相親,顧嘉一說她正在路上。

石慧貞顏舜華在一邊等著,看季子俊介紹的男子到了沒有,兩人一直沒有看見。顧嘉一來到相親的地點,便看見相親的男子霍陽已經到了,霍陽一直對著顧嘉一侃侃而談,顏舜華和石慧貞躲在旁邊聽著。

顧嘉一一直戴著不失禮貌的微笑,突然聽見拍照的聲音,扭頭就看見石慧貞和顏舜華,便告訴霍陽他們今天就到這裡了,祝他幸福,便直接去找石慧貞和顏舜華,問她們霍陽怎么樣,兩人都說很好,顧嘉一告訴她們要她們告訴馬衛華真的不合適,以後也別要她再相親。

顧嘉一走後,石慧貞便打電話給馬衛華,告訴她霍陽還挺不錯的,但是顧嘉一沒有看上,還要她們以後不要管她的事情。馬衛華發語音給顧嘉一,要她來小麵店里一趟,她有事情給她談談。

邱雅打電話給顧嘉一問她相親的事情怎么樣,顧嘉一回答她接受不了,告訴她來馬衛華這裡了,以後再給她說。馬衛華急忙問顧嘉一相親怎么樣,她說那人還行,但是不合適,馬衛華說她都已經聽說他挺不錯的,顧嘉一說不管是價值觀還是人生觀都不合適,並且她覺得他很有可能有女朋友。

顧嘉一和馬衛華說著就吵了起來,馬衛華急忙停下來,開始勸說她,現在需要吧何安寧的事情斷了,沒有結果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顧嘉一回到家告訴何安寧,馬衛華現在好像懷疑他們還在一起,以後要小心一點,何安寧突然說他們結婚吧,顧嘉一不明白他為什麼想要結婚,何安寧說他怕她委屈和為難,顧嘉一說她還是不結婚,她想要他是喜歡她想要和她在一起才結婚的,並不是怕她委屈去結婚,她想要和他在一起,不管是以什麼形式,不要有壓力。

何安寧向宋書豪請教,他的恐婚是不是和家庭的不幸有關,宋書豪建議他去找心理醫生諮詢,醫生覺得他已經在思考婚姻,說明正一點點在改變,何安寧看到路上有拍婚紗照的新人,就情不自禁停下來矚目,這是他以前從來都不會的。何安寧回到酒店,就畫了一幅顧嘉一穿婚紗的畫作,顧嘉一來給他送飯,何安寧趕忙把畫擋起來,可還是被顧嘉一發現了,顧嘉一和他約定,以後不聊結婚的話題,省得大家都心煩。

顏舜華看到頂燈的燈泡突然爆了,她嚇得大聲尖叫,立刻打電話讓石慧貞來陪她,石慧貞正在做飯,許建設在旁邊大聲地埋怨她們電話里說的都是廢話,就是浪費錢,顏舜華只好掛斷電話,她剛費勁換好燈泡,沒想到又爆了,顏舜華嚇得從椅子上摔下來。

顏舜華給季子俊打電話,他得知媽媽從椅子上摔下來,心裡焦急萬分,可是還要陪娜娜去做產檢,季子俊讓媽媽叫救護車,顏舜華覺得自己傷的不重,沒有必要浪費公共資源,季子俊不放心,只能讓娜娜自己去產檢。季子俊趕忙回家,幫媽媽處理扭傷的腳踝,餵她喝了活血化瘀的藥酒,還幫她按摩,顏舜華心裡倍感欣慰。

娜娜一個人去產檢,不小心被人撞倒出血了,季子俊很害怕,準備帶娜娜去醫院檢查。

下一集(第 16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