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許建設石慧貞離婚

新建設和石慧貞領完離婚證,然後各自離開,兩人三十年的婚姻也就此結束,石慧貞來到許佳雯的店裡,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得泣不成聲,許佳雯不知道他們已經辦完了離婚手續,還百般勸解,不停地替許建設說好話。與此同時,許建設回到家,反覆看著手裡的離婚證,心裡五味雜陳,他試圖用歌聲來掩飾心裡的難過,可是唱到傷心處也是老淚縱橫,許建設只好拿起手機給大白梨打電話約吃飯。

顏舜華馬衛華也來勸石慧貞不要難過,石慧貞明確表示,自從她母親離開,她突然想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太短暫,生命太脆弱,她不能再這樣忍氣吞聲地過日子,也要為自己活一回。

顧嘉一何安寧來看姥姥和姥爺,馬衛華事先已經打電話把顧嘉一要結婚的訊息告訴父母,兩位老人祝福他們婚姻幸福,早生貴子,姥爺把何安寧單獨叫到一邊,囑咐他絕對不能打罵顧嘉一。隨後,顧嘉一單獨回家看馬衛華,她埋怨顧嘉一不帶何安寧一起回來,顧嘉一發現媽媽越來越喜歡何安寧,擔心自己會失寵。就在這時,許建設打電話讓馬衛華去給他做飯,馬衛華斷然拒絕,讓他自力更生,許建設又打電話求余木子,余木子也當場拒絕。

許建設只好給美玲打電話,沒想到她真的來了,還給許建設做好了一桌飯菜,美玲一向大嘴巴,當她得知許建設和石慧貞真的離婚了,先是大吃一驚,之後就開始滔滔不絕勸許建設,離婚不是壞事,許建設一定會很搶手的,還把許建設的優點一一做了分析,許建設被她說得忘乎所以,他萬萬沒想到在石慧貞眼裡的那些缺點,到美玲口中全成了優點。

馬衛華又發現小莉把錢箱子鑰匙掛在上面就離開了,就忍不住訓了她幾句,馬衛華打開錢箱子,發現裡面只剩下零錢,百元大鈔全不翼而飛了,馬衛華要扣小莉工資,大慶趕忙解釋錢是他拿的,馬衛華譴責他這是犯法的,並當場把他解僱了。馬衛華正在忿忿不平的時候,王衛國來吃麵,馬衛華就忍不住向他說起主廚大慶偷錢的事,王衛國分析大慶跟著馬衛華幹了四五年,一定有什麼不得已的原因。隨後,馬衛華就來到大慶家,他不但家徒四壁,母親得了腎癌臥病在床,還沒錢治病,馬衛華讓大慶明天就回去上班。

大嘴巴的美玲來顏舜華家打聽石慧貞和許建設離婚的原因,她穿著鞋大搖大擺進到房間裡,還直接到冰櫃里拿起優酪乳就喝,顏舜華不願意搭理她,就謊稱不知道,讓她自己去問許建設,可美玲還是喋喋不休,顏舜華藉口累把她攆走了。臨走,美玲還提醒顏舜華多出去走走,預防老年痴呆,她的話點醒了顏舜華,她也發現自己最近總是健忘,還迷迷糊糊的。顧嘉一的小說需要了解阿姨們的詳細情況,馬衛華想把採訪地點安排在顏舜華家,因為她家地方大,還安靜。隨後,馬衛華給母親送來存摺,讓她儘快把錢還給邱雅

余木子把侄子余昊然從小養大,還讓他在會所幫忙,余木子無意中發現昊然經常接打一個香港的電話,就忍不住追問對方到底是誰,昊然先是埋怨她不該偷看自己的隱私,看到余木子真的生氣了,只好承認是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余木子才鬆了一口氣,不停地向他賠禮道歉,昊然明確表示對余木子的會所不感興趣,想結婚以後去香港定居,余木子堅決不同意,不但自己在有生之年不會去香港,也不許昊然去。

下一集(第 23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